鐘茂森:靈魂買房子的故事

發布:果林果梅

  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個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是發表在英國的一本書上,是一九九二年的一本著作。這個故事講的是靈魂買房子的故事,你看靈魂還會買房子。故事是講在英國有這麼一個婦女,這個婦女她有靈魂出體的習慣,經常都靈魂出體出去外面逛,旅遊觀光。有一次這個婦女的靈魂她看到一所房子,這所房子她很​​喜歡。之後又在幾次靈魂出體的遊歷當中,她又來看這所房子,愈看就愈喜歡。房子從裡到外,形狀、擺設她都很喜歡,但是她又不知道這個房子在哪裡。後來她跟她的先生搬家,從英國的愛爾蘭搬到倫敦,到了一個新的地方,當然第一件事情是要找房子。所以趕快拿報紙看廣告,找到一個很便宜的房子,正在打廣告要賣。

  於是找到房產的經紀、仲介人來看房子,結果一看這個房子,正是靈魂出體所看見的那所房子,當然很高興。一問之下,仲介人就告訴她,說這個房子裡鬧鬼,所以賣得這麼便宜。因為房主整天在這個房子裡看到鬼,所以要急於脫手。這個婦女覺得這個房子正是她夢寐以求的房子,決定還是要買,就約房主來見面,來談價格。結果房主來了見面,房主一見到這個婦女就驚叫起來,他說「你就是我見到的那個鬼」。你看這個房主已經跟這個婦女見過好幾次面了。原來這個婦女的魂飄到那個房子裡,經常跟房主見面,房主以為是鬧鬼。

  可見得靈魂離開身體以後,就能夠那麼自在的,能夠快速的在愛爾蘭和倫敦兩地飛行。我們在地圖上看到,愛爾蘭跟倫敦至少相距也有四百多公里。沒想到這個靈魂離開身體以後,他能夠快速的在兩地飄移,沒有時空的限制。我們這個肉體就不行了,肉體它受我們的時間、空間的限制,不能夠自自在在的在兩地之間自由的飛行。所以,當我們的靈魂到了肉體裡面,反而受到肉體的限制。老子以前就給我們講過,「吾之大患,為吾有身」,說我最大的憂患就是因為我有這個身體。為什麼?這個身體禁錮了我的靈魂,不能夠讓我的靈魂自由自在,想出去旅遊觀光都比較難。

  現代的人為了這個肉體,要滿足肉體的慾望,財、色、名、食、睡這個五欲,做了很多自私自利、損人利己的這些虧心事。靈魂本來是我們肉體的主人,結果現在成為肉體的奴隸,為了這個肉體奔忙、造業。所以為肉體所造作的這些惡業,真的虧欠了我們的靈魂。真正要明白科學真相的人,曉得肉體不是我們的主體。就像衣服一樣,穿了幾十年,穿舊、穿破了,就要把它扔掉,再換件新衣服。真正我們的主體是我們的靈魂,關鍵是要怎麼樣去提高我們的靈性的生命。現代人不懂,他整天想方設法要健身,為了這個身體,真的想盡方法,花盡心思。沒想到這個身體它是短暫的,它不是永恆的;真正永恆的是我們靈性的生命,所以健身就不如修心!

  摘自: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鐘茂森博士主講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