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學會手淫,影響身心健康,甚至對母親、老師意淫

發布:佛法初學者

我要深深的懺悔我的邪淫。我的邪淫最早始發於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那時在一個同學家看過那種全裸裸女的黃色書刊。但是畢竟可能那時自己年歲還小,加上還沒有發育,所以這次的邪淫對我並不大。真正使我走上邪淫之路無法自拔的開端。是在初二一個機緣巧合之下,我看到了同班同學手淫的一幕。而後我在一個不久的雙休日,出於對他這一行為的好奇。我在家模仿起他​​的動作,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手淫。可能是剛發育不久,對男女做愛那事也沒什麼概念。起初也沒有什麼快感,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想他為什麼做那個動作呢。我也就模仿著他的動作做著,漸漸有了快感,然後我就看著電視裡的女性意淫著,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手淫。可能是這樣的快感讓我感受到了顛倒的快樂,而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開始了我慢慢長達十幾年的手淫之路。

以前也不知道手淫的可怕,起初還知道手淫是不對的。但是一次次的手淫的快感,讓你迷戀上它而無法擺脫。直至後面發展成無聊,有空或者淫欲上來,就會想著手淫,而且通常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慾念去手淫啦。

起初手淫的時候,內心在手淫完後,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不恥並會有下次不再手淫的想法。然而一次次對自己手淫的無法克制與放縱,導致一旦淫欲的念頭上來,自己基本是把持不住自己,就又開始了手淫這一邪淫的行為。就這樣手淫了幾年,我自己也明顯感到身體大不如前,腰膝酸軟,頭腦發蒙,記憶力下降,這些邪淫帶來的不良後果,無一不在我身上體現。

現在甚至於有時會出現小便困難的情況,晨勃也不明顯啦。然而手淫的可怕不僅限於身體上,對心裡產生的影響也是極其可怕的。從最初的會感到可恥,後怕後悔到後來的不怎麼在乎甚至於有時的肆無忌憚,只要淫欲上來,就無所顧忌,一心只想快點手淫。通過手淫的快感,來滿足自己的無聊,空虛以及強烈的慾念。而且長期的手淫,對你的心裡造成的傷害是潛移默化的。最簡單的表現形式就是你看黃片的口味會越來越重,簡單的一男一女的做愛場景似乎已經無法滿足你淫欲日盛而變質的心。而黃片中以前你看來還有些許羞恥心的片子,此時在你的眼中已是平常不過,甚至於帶給你的是扭曲的,顛倒的快感。而你還深深的沉浸其中,樂此不疲。而這些心理及行為的變化,就是我自己十幾年意淫、手淫的真實體會。

下面我來說說我十幾年手淫中,看黃片自己意淫、手淫對自己心理的傷害。起初我看黃片,簡單的二人做愛就能滿足。看多啦這樣的場面早就習以為常,不能滿足我啦。隨後伴隨著自己淫欲日盛到後來的慾壑難平,我對黃片中的各種類型可謂都有涉獵。什麼3P,多P,強姦,迷姦,師生,亂倫,幾乎都看過。而那些種類的片子我發現其實是帶有誘導性的,比如我看的師生類的黃片。我看後我就有過類似片中劇情的意淫,希望自己也遇到這樣一位老師,然後和她做著類似黃片中出現的情節。

黃片的毒害確實厲害,我們現在提倡尊師重道。而當我有過意淫老師的想法後,當我淫欲心熾盛升起的那一刻,什麼尊師重道,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啦。所以這也是我要好好懺悔的。說完了黃片中師生類,我再來說說黃片中義母類其實也就是亂倫類,這類片子對我的影響。起初看這類黃片,是抱著好奇新鮮感去看的。然而在長期黃片的熏染下,當我看到這類片子時,心裡的感受不是傷心難過。轉而替代的是看見他們亂倫而出現一種不健康的快樂。然而我想對於一個有正確倫理觀念的人,看到這樣的一幕,不免心中會有一絲涼意。

這是有違倫理綱常的,其一幕也是可悲的。然而在十幾年意淫、手淫毒害下的我,對這樣的一幕幕是麻木的。起初還有良知的知道這是違背倫理綱常,但後來對於淫欲熾盛下的自己,腦海中剩下的似乎只有先滿足了自己當下對異性的慾念。什麼倫理先不管啦,反正可能只是劇情,不是真的。那時的自己腦海中想的是哪個女演員漂不漂亮,能不能滿足我對異性的慾念。這些不善的想法,甚至於惡念,都是我要深深懺悔的。還有可能是長期意淫、手淫加上看了亂倫這類的黃片,我竟做過一個和自己母親做愛的夢,這讓我不免在心裡落下對母親一絲愧疚及陰影。

有時看母親時不由自主的也會出現邪淫的想法而我知道這根本不是自己真實的想法,我想這肯定跟我這十幾年不停的意淫、手淫所造作的邪淫密不可分。所以我寫下這篇懺悔我邪淫的文章,深深懺悔我的邪淫,願得到佛菩薩的救拔。不過說實話我現在也沒有信心做到一次也不手淫。因為我深知自己十幾年的意淫、手淫,自己邪淫的習氣太重。

但是現在我已經明白,只要自己現在能做到不再去接觸那些黃片,不再去意淫,每天堅持念佛。特別是自己淫欲心升起時,能及時念阿彌陀佛,不偷懶,那麼對控制自己的邪淫,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