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慘報!學業,工作,家庭,生意,人際關係,健康十分糟糕?

發布:白衣

  首先在此感恩《印光法師文鈔》,和學佛網絡平台及其“戒除邪淫"欄目裡撰稿的善知識。這些法寶讓我真正明白了什麼是邪淫;為什麼我以前的學業,工作,和以後的家庭,生意,人際關係,健康一直十分糟糕的原因。

  末學有近四十年的邪淫及惡報史。宿世邪淫的種子強烈。四,五歲年齡睡在媽媽身邊時,凌晨常被父母同房的聲音鬧醒,知道是男女性生活而害羞,總是裝在熟睡。小學一年級時,就喜歡與漂亮女生同桌。八歲時就與鄰居六歲的女孩在草地上發生了獸行,從此人生的不幸開始了,流鼻血,常感冒,貧血。如果此時的惡行能被發現,並能得到正確有效的教肓,就不會有後面更齷齪的獸行與慘痛的果報。小學四年級時的某天,感招來了一本比毒蛇還毒的《少女之心》手抄本,看了這本淫毒書後,我如同火中澆油,心中淫欲愈燒愈烈。

開始偶爾有手淫,意淫,猥褻母畜的卑劣行為,以致年齡稍大後,發展到很頻繁的手淫,爾後卑劣到猥褻堂妹和親侄女,二十一歲時強姦五十多歲寡婦未遂後,並嫁禍於同村單身老男人,三十二歲時與鄰居五十多歲的寡婦通姦。與老婆未婚同居大半年,婚後又與老婆多次非地行歡,無限時行淫。十七歲開始頻繁手淫,如同吃鴉片上隱一樣,不能自拔,因身體損耗太大,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二年後患上了嚴重的慢性鼻炎,咽喉炎,視力迅速下降,兩眼內角佈滿血絲,嚴重的失眠,頭痛頭昏,腰膝酸軟,易感冒等疾病,夜晚夢中經常被鬼壓身。因長期吃藥,到三十四歲時,肝臟藥物積蓄中毒。

在這段長期生病期間,不知因果報應,怨天憂人,加上工作不順,家庭矛盾,人際關係的緊張等多種痛苦,折磨得多次產生了自殺念頭,有一次正在實施自殺行為時,突然想到自已死後,貧窮辛苦一輩子的母親和幼小的兒子無人撫養,才終止自殺。我是標準的衣冠禽獸,做了這些早該短命夭折的缺德事,感恩天地間所有佛菩薩及各護法神的大慈大悲,救度像我這樣,早該墮阿鼻地獄的大惡人。本人辜負了父母的養肓和師長教導之恩,對不起被我傷害了的那幾位女性。

  因沒能得到傳統文化或(和)佛法的教誨。末學十分愚癡,遭受了這麼長久慘痛的邪淫果報後,還沒有醒悟,繼續放縱慾海,招受苦報。下崗之後,一人來到千里之外地打工十餘年,初進養殖場打工時,工作環境較封被,獸性發時,基本上都以手淫發洩,其中有兩次卑劣透頂的奸獸行為,獸性發時,比禽獸還無恥。後來更換工作環境後,多次嫖娼,看黃色視頻,與務工的單身女人通姦。邪淫使我在工作中,常被人看不起,莫名其妙地替別人背黑鍋,被人多次騙錢。身邊邪淫的同事,朋友較多。

邪淫在自已身體上的苦報更重更多。九年前患上飛蚊症眼疾,慢性鼻炎,慢性咽喉炎逐漸加劇,嚴重的頸椎,腰椎折磨了九年,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頻繁無故地劇烈頭痛,醫院儀器檢查腦袋無腫瘤等其它問題。頭痛發作時,全身冒汗,嘔吐,腹瀉,頭痛難忍時以頭撞牆,想求速死結束此痛苦。頭痛每次持續8小時左右後自然消失,2013年又出現了嚴重胃病,已滿三年未斷胃藥,醫院檢查出萎縮性胃炎腸化,並伴隨胃靡爛,有可能是胃癌前期。長期胃痛,消化很差,身體消瘦,給自已身心帶來極大的痛苦。在外務工期間,辛勞的收入中,有很大一部分用在疾病治療。

  2012年有幸皈依三寶後,嚴持素食,每天堅持念佛,至今頭痛次數減少了幾倍,胃病康復了八層左右,頸,腰椎​​,鼻咽喉炎症狀有明緩解。但手淫,意淫的習氣還沒完全斷盡。末學發誓,從今以後一定徹底擺脫淫魔,嚴持五戒,精進念佛求生西方淨土。

  末學在此講出自已邪淫的慘報,希望大家以此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邪淫苦報令我痛不欲生,佛法讓我找到了生命的希望,給予了我徹底戒除邪淫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