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感應錄:虔度亡父誠修持感得夢示生夜摩

發布:清蓮

  河北省趙縣柏林禪寺禪刊編輯部

  公元2004年12月24日(農曆甲申年十一月十三),我父因心梗突發不幸去世。父親生前是信佛人,為人善良,但因為此世未持五戒,貪戀酒肉,加之前世惡障又不甚明了,我們全家恐其入六道受苦,便為他誠心念佛。

  停靈3天,我母親便用在天津大悲禪院請來的“南無阿彌陀佛”念佛機在靈前連續放了3天3夜,持續不斷。

  復於出殯之後,我和母親、妹妹又開始每天清晨連續放磁帶《地藏菩薩本願經》,每天一部。家人亦在空閒之餘跟隨讀誦。我亦轉讀經文7部。且每到夜裡,我便用心默念地藏菩薩之名號,未有間斷。至第49日已逾萬遍。

  據《地藏菩薩本願經》記載,人死之後49日中依業報輪迴往生,而奇蹟也恰巧出現在我父親去世後第49日凌晨。

  當夜,我在夢中得菩薩相持指引,由一群童男童女領至一房前,由窗戶望去,父親就在房內。當時門是鎖著的,怎麼也打不開,而我父親就在房中正坐。我看到窗戶上沒有玻璃,就想越窗而入,但上了窗戶卻怎麼也鑽不進去。就在這時,門自動打開了,我連忙跳下窗戶,衝門而入。我看到父親依然那麼安詳,當時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喊了聲:“爸爸,你怎麼……”,就跪在他面前,握住他的手,頭埋於他膝上哭了起來!隱約中聽他說:“咱們已經隔了半小時的距離了。”過了一會兒,突然間我感覺眼前很亮,抬頭一看,父親已然不見。我急忙大喊:“父親生往何處?”便看到從房頂飄到桌上一張紙,上言已生往“夜摩天”。這時我突然醒來,一看表,正是我父親去世時的時間凌晨5點30 分。醒來以後感覺夢境特別真實,記憶深刻,與平常之夢大不相同。

  在做夢以前我是不知道天道有叫“夜摩天”的,後經查證,此乃佛教中的“六欲天”之一(往上還有六淨天等等)。

  以上所述,皆為我親身經歷,用《心經》上的話講,“真實不虛”。在此,願我父親在夜摩天中誠心向佛,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脫離輪迴之苦!

  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宿障皆消,一生平安,善始善終,終得善果!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