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戒除邪淫的,此為通法,任何人都有效


發布:zhuzii76243t

  我自己親身經歷的戒色方法。 有點長,請仔細讀完,按照下面的方法一定有效。之前一直嘗試戒色6年一直有障礙,進了戒色貼吧和戒色的qq群之後,覺得善不積戒色決定有障礙。 強戒決定有障礙!戒色要講究方法,一味地靠意志力很容易破的!

  我的障礙比較重一點因為之前邪淫了十七年。小的時候每天都要邪淫4,5次,每天還在觀世音菩薩的面前邪淫,因為我家裡供著觀世音菩薩,每天都要在菩薩的房間裡邪淫3,4次,周末的時候更多。我是從五歲開始邪淫的,我幼兒園的時候很聰明,長得很好,老師也非常的喜歡我,人見人愛,每個人見到我都要誇我聰明長得好。小學成績也一直很棒,老師也一直很喜歡我。但是我人緣一直不是很好(邪淫的報應)初中之後就是每個人都欺負我,老師也不喜歡我,我身上撈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所以沒有人願意跟我坐在一起。我每天都很想自殺,但是想起自己的父母我忍了下來。 我現在變得很胖,眼睛也變得沒有神,我知道都是我邪淫的報應。

  我戒色的路也很不順,我17歲接觸佛法,就像戒色,戒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戒不了了,甚至比以前破戒還要多。現在知道都是我的果報(我曾經對父母特別不孝,每天跟爺爺奶奶吵架,瞧不起爸爸,還打過全家人,我是個不孝的人,我是個畜生,我忏悔,難怪我一直戒色戒不了)在大學裡變得更加不順,身上味道更加難聞,沒有一個朋友,所有人都遠離我,瞧不起我。學佛了之後我覺得我不怪任何人,都是我自己的報應。而且我好像有了神經病,強迫症的征兆,父母明明對我很好,我沒有任何理由想sha了他們。現在我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sha父母是要墮無無間地獄的。考試成績在中等,雖然我很努力,但是每次都在考試上遇到錯誤,老師也對我不好,總是無緣無緣無故地在我的考卷上扣分。這就是為什麼大家一定要戒!一定要戒!一定要戒!一定不能抱著僥幸心理!邪淫決定有害!

  由於我一直戒色不順,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在佛前求讓我戒色順利,然後在貼吧上看到了一位師兄說,善不積不能戒邪淫,我才恍然大悟。我覺得這是佛給我的指引,我忏悔之前的一切罪過,並把我戒色的方法寫下來供大家參考。

  邪淫會是讓諸事不順,包括戒色,做善事。這個戒色的方法就是行善 百善孝為先,要首先對父母做到孝順,以前對父母不孝順的事情要去忏悔, 孝的力量太大了!發心孝順父母之後戒色就變得很順! 百度搜索報父母恩咒,每天念,現時父母增福增壽,你自己也會變得很順,我就是這樣的。祭奠祖先也是如此。同時做善事,幫別人戒色,所謂的對症下藥就是忏悔你所犯下的罪過,用幫助別人的方法忏悔,每天多在微信群,qq群,貼吧上宣揚戒色的方法和經歷,扔漂流瓶,幫助別人戒色,所謂對症下藥,最大忏悔你之前邪淫的罪過。自己就會犯邪淫的次數越來越少。生活越來越如意。 戒色一直不成功的,想想首先對父母有沒有做到孝順,有沒有讓他們操心。

  另外,還要多做善事。 並且大力忏悔之前不孝和邪淫的罪業,發願孝順父母並且再也不邪淫了。有欲感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如果覺得還是有時候有魔障,請念楞嚴咒心,此咒最靈,戒邪淫也很靈,但是念楞嚴心咒貌似有些講究,請百度、我不敢妄言,大悲心咒也很靈。戒色六年才總結出來的經驗 一切阻礙你戒色活著破解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善積德不夠,忏悔的不夠。還是你的善積德不夠,破戒的因只是誘因。或者你找到了戒色的好辦法戒掉了,那也是你善的誘因,但是如果你不明理有可能會破掉,總之歸根結底就是積善!忏悔!善積德多了,忏悔的多了,自然就怒會破戒了。每天孝順父母,比讓他們操心,每天多幫他們做事情,這是最大的善,百善孝為先。並且時時刻刻都要起幫助別人戒色的心,這才是大忏悔,這樣做就恢復得很快。我的親身經驗,請一定試試。 切記切記切記!如果破戒了就要反省這些!

  放生也是一個很好積善的方法,如果您沒有錢放生可以打錢給一些放生的群或者師兄去放生。平時不要打游戲,不要看言情劇,偶像劇,同人文,H文,盡量少吃肉,尤其是牛肉狗肉!千萬不要吃!吃牛肉和狗肉的罪業很大!我就是吃了牛肉之後起了欲望發願不吃了之後就好了保持身心清淨。另外冤親債主也坑障礙你色,.s這是給冤親債主的忏悔文,師兄們可以每天讀。

  我現在生活上漸漸有了些起色,在大學裡交到了一些朋友,今年就要畢業了,今年戒色之後都過得很開心,我每天都會去百度女子戒色吧去幫助戒友戒色,提供我自己戒色的經驗和方法,每天會在微信和qq群上轉發關於戒色的文章,還會扔漂流瓶幫助別人戒色。這是我嘗試了六年戒色總結出來的經驗教訓,我都可以成功相信你們大家一定可以成功的。(這是戒色的通法,對任何人都管用,歡迎多多轉載!沒有版權!功德無量)

  附上邪淫的果報: 《法苑珠林》說:"佛曾說過邪淫有十種罪報:常擔心會被女人的丈夫所殺。夫婦關系不和睦。壞事增加,好事減少。自身早亡,致使妻子兒女孤寡無依。家中財產不斷耗盡。只要發生不好的事,總是被人懷疑。受到親友的誹謗。隨處有人結怨成仇。死後墮入地獄。命中後生為男子; 則妻子不貞潔。 生為女人,則和多個男人共一夫。邪淫之後恢復和積累福報的方法: 孝順父母,每天行善,放生,讀經,念佛,身體會變好,福報也會回來! 加油!努力!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