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愧對自己的父母和家人,因為邪淫


發布:妙相阿莉

感謝諸佛菩薩!感謝學佛網這個寶貴的平台!能讓我這個罪人,這個犯了邪淫重罪的人能夠忏悔。也希望我的血淚史能給大家一些警示。

  我是一名80後,從小到大父母給了我很多的愛。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知識分子,非常的善良。在沒有邪淫之前,我是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很陽光也很可愛。父母在我身上給予了厚重的希望!可是我卻令他們失望、擔心!

  具體過程我就不再贅述了,是我在中學的時候惡報現前。一邊邪淫,一邊努力學習,我的身體吃不消,再加上和同學有矛盾,我得了精神分裂症,無法正常學習,只好休學在家。可是弟子實在愚癡,休學在家依舊意淫、手淫,可想而知,弟子的身體越來越差。我當時非常恨自己,為什麼意志力如此薄弱?為什麼自己無法戰勝自己?

  初三復學之後,我非常努力地學習,對於自己的惡習,我甚至咒罵自己,打自己,可是,淫魔依舊沒有放過我。當時我是重點中學的年級第一,可是我自己非常苦悶,孤獨,因為我知道我不純潔,我不要臉。就這樣內心天天在掙扎,。我那時候病情還不是很嚴重,我還知道孝敬父母,那年母親出了車禍,我一心要考入重點高中讓母親欣慰。

  家裡已經供奉的有觀世音菩薩,是我自己的努力和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以及祖上陰德庇佑,我高分考入省重點。

  可是我心中依然苦悶,邪淫讓我變得自卑,自閉,我雖然很想改變自己,但是惡業所致,我的腦子逐漸開始不太正常。

  我在高中裡,天天覺得壓抑,整天胡思亂想,沒有能夠好好學習。我時而清醒;時而糊塗;基本上都是在請假,可是當時我的腦子還是比較聰明的,數學還考過滿分,但是這樣的時間都是短暫的,都是昙花一現。中間我做過許多荒唐的事情,犯過花癡,名聲非常不好。

  直到後來被確診為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我的病情才勉強得到控制,大學三年,我的理解能力特別差,上課幾乎什麼都聽不懂,好在我還比較有毅力,死記硬背拿到了畢業證。

  我之所以如此艱難,如此不幸,如此可憐,都是邪淫的惡果!我到現在每月的藥費都要800.00元,而我的工資只有1000多元,可憐父母到現在還在供養我,弟子在這裡真心忏悔!

  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為了傾訴,而是想告訴大家,邪淫的惡報真實不虛,可以把一個有志青年徹底毀滅!當初我也是非常有理想,有毅力的好學生。萬惡淫為首,因果報應,屢試不爽!這是真的!

  我現在還在繼續吃藥,盡管生活非常艱難,但我在努力學會寬容,學會孝敬父母,學會愛這個世界,努力戒掉邪淫!

  《普門品》中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可離欲,這點我已經實踐過,真的很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