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悔痛,邪淫毀人一生


發布:行善改過清新人生

  我回顧自己年少時做得那點事,真是羞愧難當,如今恬不知恥地苟且活著。苟且一詞最適合邪淫之人,因為他們就像著了魔一樣,癡迷於縱情享樂,所有與福報沾邊的東西都會遠離他們,甚至他們自己都會感覺自己不配擁有福報。我不知自己當初為何那樣放縱,觀看色情錄像,手淫意淫十多年。這期間真是太苦了,真是白天無精神,夜晚不能安眠。我不知自己為何沒有及早醒悟,豈是一個蠢字能夠總結。簡直是傻。到現在,即將畢業參加工作,一個去部委的機會擺在面前。一個白富美就在眼前,我欲哭無淚,這不就是世人渴求的嗎?但過去的那些罪業顯現了,我沒有信心去爭取,甚至覺得自己不配。連一點逆襲的信心都沒有啊。無論接人待物,為人處事,我都沒有好好鍛煉自己的能力。只是在魯,魯,魯,搾取那點所謂的快樂。別特莫傻了,聰明的人哪一個手淫意淫。本是天之驕子,卻淪落到比惡人還悲慘的結局,萬惡淫為首,此言非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