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重度邪淫及慘報,警醒世人


發布:回頭如意

  大家好,我叫歡欣,湖北人,今年28歲,男,漢族。現在我想向公眾公開的忏悔自己的邪淫罪業,希望大家給予我這個罪人一次改過的機會,讓自己的內心充滿光明,去除黑暗的一面。如果有犯過邪淫的朋友這篇文章希望能幫助到您,讓您更深刻的戒邪淫,如果沒犯過邪淫的朋友可以警示自己,以免墮入深淵而後悔終身。 本人邪淫了12年,記得是從13歲前就有犯邪淫了,剛開始是在村裡一戶人家裡看到了黃色碟片,有很多小孩也在看,看過之後自己有一股沖動但是那時還小不懂,之後就忘記了。

第二次是在之後的有一段時間裡有兩次跟自己的親姐姐犯邪淫,我真是畜生不如啊,我真的不是人啊,《禽獸沒有智慧,不知道倫理,所以亂來。但是自己生而為人,卻違逆倫理,自己真的連禽獸都不如,天打雷劈都不為過啊》,兩次對姐姐犯邪淫都是自己主動的,自己對她都有一些骯髒的行為和思想,幸好姐姐很明理,後來就阻止了我沒有繼續下去,沒有產生更嚴重的後果。之後有次白天自己淫心很重,看到村裡有一個小女孩才幾歲,就很想邪淫她,不過慶幸自己沒有犯,但是意念裡已經有了非分之想,罪已逃不掉了。

現在想想當初的這兩列邪淫行為就足以證明自己的淫心有多重了,比一般人重得多,可是這才剛剛開始。。。 到我初中畢業後,在家裡玩的一段時間裡,有一天無聊我抱著自家的小狗玩,然後把它又抱在床上玩,在床上玩時跟它很親熱因為它很可愛,因為當時完全不是以邪淫的思想來跟它玩的,純粹是單純的玩,我就把它放在了我的兩腿之間玩怕它掉了,不知怎麼自己就遺精了,之後看到這樣很是害怕,以為怎麼了呢,後來回想這次過程之後感覺自己很舒服很刺激。因為這一次的前因,給自己後來犯手YIN有很大關系《那條小狗後來因為不小心咬到我,導致被我把它害死了,我對不起它》。

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出門去廣州打工學藝去了,記得那是2003年的秋天,因為自己從小就比較內向,不愛說話不愛主動去交朋友,出門後自己也就比較自閉,有時很無聊空虛,感覺主要還是因為自己的淫欲心太重,從出門後自己就不由自主的學會了手YIN,想要當初跟小狗玩的那種刺激那種享受,在這期間基本每天都犯手YIN,白天黑夜都有,剛開始在廣州打工時主要就是自己手YIN,有大概3年時間,那時每天手YIN導致臉上長滿痘痘,內心更加的自閉身體發育很差,現在自己骨骼很小,跟當初年輕時手YIN有很大關系,心態也更加偏激,有恨心。

那時還不知道是手YIN害成這樣的。 之後就離開了那個地方,去了另外一個地方工作,去了新的地方之後還是一樣,經常自己手YIN,非常喜歡看那些打扮漂亮的女生而去意YIN他們,白天看到女生就意YIN,晚上就出去找那些色情場所,自己用手機看那些色情的圖片和視頻還有文字小說,每天基本腦子裡就想著這些色情的東西,沒做幾個月又換了地方,好像是去了廣州海珠區那邊,還是一直在犯這些邪淫的行為,就在海珠區工作期間自己第一次去了色情的場所,以身體去犯了邪淫,那時也才十幾歲,還偷看隔壁的異性洗澡,基本每天都會手YIN,真的向著了魔一樣,這一次身體犯了邪淫之後,以後去色情場所更加頻繁了,自己當初根本就像行屍走肉,人又瘦身體更差了,自己卻還執迷不悟。

之後又去了白雲區,番禺區,花都區,天河區,佛山等地工作,在這些地方工作還是一直犯邪淫,越來越嚴重,每到一個地方就去找色情場所,去的次數太多了記不住了,自己糟蹋了那麼多人,傷害了那麼多人,導致她們家族及歷代祖先蒙羞遭難啊,我是千古罪人啊!像我這種人真是要下地獄的啊!每天腦子裡全部都想著色情,每天都看色情方面的東西,每天都意YIN異性,在工作期間開口閉口就是邪淫下流的話語,影響了很多朋友的身心,還帶著堂弟和朋友去色情場所,只要看見女人就會意YIN,,基本已成了慣性,生活完全被邪淫占據了,像有一個魔鬼在我身上指引我一樣,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活生生的像個鬼一樣。

之後自己談了一個女朋友,在這期間我們是異地戀,每當一聚就會犯邪淫後來訂婚了又分了,我對不住她對不住她家人啊,她還去過我家,我對不住我父母,讓兩家父母為了我們操心受罪。到13年經介紹又找了一個女朋友後來我結婚了,跟我妻子可想而知我們的婚姻是非常不美滿的,沒結婚之前也跟她犯過邪淫,結婚後也犯,在她娘家也犯,現在跟她就差沒離婚了,我還罵過她父母,真心的對不住她父母啊。還有在上海,在老家的鎮上也去過色情場所,我真的寫不下去了,我罪孽滔天,深知罪惡深重,愧對祖先愧對父母啊,對不起被我傷害的人啊,我真的枉為人,畜生都比我強啊,有時痛苦的時候都想死。

  在這12年期間,人活的沒有一點活力,經常恐懼,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呆著,好像很怕跟別人接觸,如果是跟人家說話都好像說不出來,非常的不自信,還有抑郁症想死的感覺,經常是無精打采,腦袋都是空的,走路也困,像做什麼事都做不好,現在才知道是腎精不足邪淫縱欲引起的。身體方面有很多疾病,早洩,前列腺,尿頻,記憶力差,腎虛,精索等等很多男科疾病,面向讓人看到了經常是催之以鼻,很惡心的面向,兩眼空洞,毫無氣色。

還有之前去檢查精子活力都基本快沒有了,影響生育,檢查得了乙肝,不知道是不是邪淫引起,但是肯定有關系,因為肝腎同源啊。像這樣的狀態這樣的身體還能做什麼事呢?現在自己婚姻很不和諧,家庭不美滿,事業一事無成,身體衰敗,還欠外債幾萬等等都跟邪淫有直接的關系。邪淫的後果太可怕了,當初犯邪淫很快樂,為了一時的快樂換來了這麼重的苦果,太不值得了,現在受了苦難,死後更要受苦,悔不當初啊,現在也知道自己為什麼2歲左右時就割掉了左腎,還留下很大一塊疤痕,這都是累世邪淫的果報啊。

希望朋友們千萬別犯邪淫啊,邪淫直接能毀滅一個人,婚前性行為都不要有,切記,一點都不要去沾。以上說的句句屬實,如有一處假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本人已皈依,不敢再大眾面前妄語!!!很慶幸自己當初在戒色吧遇到了佛法,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知道了如何行善積德,如何改變人生,今後首先要孝順父母,現在正慢慢地往著光明的大道而前行,比以前好很多了,但是也是很多障礙與困難。造了這麼重得業,短時間是消不了的,但是我相信一定會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因為我不想做廢人不想做垃圾。感恩佛菩薩!感恩國家!感恩父母!感恩戒色吧的戰友們!感恩天地萬物以及一切!!!弟子真心求忏悔。感恩學佛網給予末學忏悔的機會!!!祝願貴網越辦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