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冤親債主說她要成佛了,言語動作異常,請法師救救我母親


發布:至誠感通

  問:我母親每天念佛三小時,約有半年,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但最近卻說,冤親債主說她要成佛了,言語動作愈來愈異常,現在有時還打人,不讓我們念經,請法師救救我母親。

  答:照你這樣說起來,確實是不正常。正常的人應該是愈來愈清淨,愈來愈慈悲,愈來愈柔和,愈來愈喜歡聽經聞法,這是正常。這是異常,冤親債主說她要成佛了,這個話是欺騙她的,這個要知道。冤親債主真正說她要成佛了,冤親債主會對她很尊敬,會向她學習。就像我們過去在新加坡居士林,老林長在往生的時候,冤親債主很多都找來。告訴我們林長往生極樂世界,我們看到很歡喜,我們再也不找麻煩。但是對居士林有個要求,就是希望給他授三皈,希望讓他來聽經。你看這就很正常,這冤親債主正常。所以我們給他做三皈依。聽經,居士林經常講經,請他到講堂聽。他說講堂光太大,他們這些靈鬼受不了,光太大,我們人沒有看到,他們看到。最後商量是在齋堂,齋堂用電視播放《地藏經》,他們要求聽《地藏經》。播放了一、二個月,他們就離開了。確實有少數真的往生,也有生天,也有轉到善道。所以這是好事情。

  你母親這種狀態,你們要給她求忏悔,她現在是被冤親債主這些靈鬼控制住,她自己做不了主。一定要跟冤親債主商量,冤冤相報,生生世世雙方都痛苦,大家理解這個道理。你或者是念佛、念經,專門為他念,我為你念一百萬聲佛號,念三百萬聲佛號,回向給他,專門為他念的;或者我為你念一百部《地藏經》,念一百部《無量壽經》,談條件。有時候他接受,你念完了,他們就走了。這是家人要幫助他的,請他不要干擾你母親修行。

  摘自—學佛答問(答香港參學同修之六十一)  (共一集)  2007/2/2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