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尊敬的檢察官,背地裡邪淫的忏悔


發布:有罪的人
 

1 這篇文的原因。本人今年30歲 是一個准檢察官 剛剛考上檢察院半年 2014年通過國家司法考試 之所以說這麼多 並不是想炫耀自己多麼優秀 只是想為各位同修提供一個借鑒 本人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想結婚 卻找不到合適的女朋友 真是因果報應 絲毫不爽 不要以為自己取得了地位或者財富 就一定會有好的婚姻 !我也是苦苦思索了很久 今天偶然看到一篇忏悔文章才找到原因 我想把自己的事寫出來 同修們引以為戒

2 善惡報應絲毫不爽。我的父母都是農民 但都很孝順 雖然我之前不孝 但學了傳統文化之後也痛改前非 開始慢慢行孝了 可能是父母陰德庇護 再加上一點我忏悔改過吧 原本記憶力不好的我 卻能通過司法考試 去年還能考到檢察院 得到了現在的地位。由於從高中起長時間的手淫 導致我記憶力特別不好 什麼都記不住 而且越來越猥瑣 身體也很虛弱,改過之後身體好了很多。

現在給我介紹對象的也不少 本以為一切順利 這下可以挑選心儀的對象了(事實證明這是一種愚癡和傲慢) 但事與願違 我覺得挺好的女生 相親之後都不同意 甚至特別奇怪 有幾個女生 我聽了她的生活態度 工作態度後 覺得咱倆特別合適 對方也明確想找個一個努力向上的 感覺見面就能成 可就是各種原因見不到面 之前有一個女生我特別喜歡 感覺她長得端莊 人品也特別好 就是傳統文化裡講的那種 可跟她相處之後 總是出現矛盾 我被甩了3次 還依然堅持 本以為靠真心能打動她 可結果還是她堅決的選擇放棄我 我感覺很痛苦 感覺人生沒有方向 感覺婚姻很遙遠 但是卻沒想到真心忏悔

3 可怕的邪淫。我從高中時期 由於住校 脫離了父母的視線 就開始跟其他人一樣開始到網吧看黃色網站 腦子裡總是淫穢的想法 也那個時候頻繁的手淫 整天腦子裡空空的 上課注意力也不集中 那個時候還和一個女生有個淫穢的行為 我們不是處對象 卻互相猥亵 有的時候在教室裡 真是罪大惡極!

高中畢業我哪也沒考上 復讀了一年 後來考了一個比較差的本科 那個時候交了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在大學裡 更加不受限制了 也學著其他人一樣出去開房 雖然沒有真正的性行為 但也都是邊緣的性行為。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好像畜生一樣 居然讓她kj 真的非常對不起她 她真的很愛我 最後我還拋棄了她 最後她來找我的那天晚上 我和她有了性行為 我卻沒有負責。

現在說這些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痛 她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卻像個卑賤的畜生去對待她 邪淫這東西就像毒品一樣 一旦染上遍無法自拔 在前兩年我又處了一個女朋友 發生了多次性行為 那時候還覺得挺正常的。

後來學佛才知道 那就是邪淫 沒有任何可辯駁的 因為沒有領證就不是夫妻 !在那之後雖然學佛了 可邪淫的習氣依然很重 有時候知道那是不對的想法 卻停不下來 雖然戒掉了手淫 但總會找一些色情電影來觀看 也會對別的女孩有一些邪惡的想法 嚴重的時候夢中就會有邪行 然後就會夢遺 真的很痛苦

4 忏悔及勸告。今天我才猛然醒悟 自己的婚姻種種不順 並不是偶然的 命真是由自己造的 我真的對不起那些女生 對不起那些女生的父母 有誰的父母會願意自己的女兒去跟不是丈夫的人發生性行為呢 將來這些女生成為別的妻子 別人的母親 身上都會帶有污點 而這個污點確實我留下的 不只是背負了幾個大家庭的因果 這種邪行又對身邊的人及整個社會都產生了蝴蝶效應 讓大眾以為這是正常的 進而放縱的去邪淫 這個因果都得由我來背負 罪過真是太大了 我在回想以前自己邪淫的時候 感覺自己就像動物交配一樣 又感覺自己像地獄中的魔鬼一樣 將來的果報在三途也就理所當然了。

現在雖然工作挺好 也受別人尊敬 可誰知道光鮮的外表下 曾經我是這樣的呢。而因果報應又是那麼的准確,其他地方積德 就在其他地方得福報 比如工作順心 受人敬仰 但犯了邪淫 卻不能夠將功抵過 婚姻愛情 就會非常不順利 不知道將來婚後生活會不會有變故 會不會離婚 《冥罰淫律》中說:“調奸處女:妻女償還,以上之劫,各歷一百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歷一百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四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准抵九分。小善四百,亦抵九分。”希望將來不要讓妻子 女兒來償還我得罪業,也有可能是娶不到一個處女。

因為妻子已經償還過了 誰都逃不過因果 我真真心奉勸各位 尤其是在春風得意的時候 千萬不要邪淫 不要以為自己得勢了 因果就不靈了 報應就不會找上自己了 那是遲早的事 邪淫給我帶來了太多的痛苦 邪淫後腦子特別笨 反應很慢 記憶力下降特別快 這樣的人會有什麼成就呢 因為精液和腦髓骨髓是同源的 這在傳統文化中有很詳細的闡述 我親身經歷之後覺得說的分毫不差 還有就是邪淫時間長了 心裡變得很猥瑣 面容也跟著猥瑣 大家都討厭 這也是惡報!各位同修、老師 珍惜自己的那點福報吧 邪淫百害無一利 雖然戒除很難 但一定要戒 戒一分 得一分利益 戒掉看色情電影 心裡就會清淨一些 能戒掉手淫 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完全沒有邪行一段時間 就會覺得腦子比之前靈很多。現在的我只有認真工作了 不去想婚姻的事 每個案件都公正無私 來積一些德了 這也是為全社會服務的 希望能給自己不多的福報再增加一點 也為兒孫積一點德。弟子真心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