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自己邪淫做小姐


發布:慧心

  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無恥.無顏面對天地.也無顏面對自己歷代祖先.也不知過去世造了什麼樣邪淫的業.在今生會有此果報.弟子從小時候開始就非常邪淫.從小幾歲開始就手淫.象是淫鬼附體一樣幾歲開始就會手淫.並跟村裡的人相互去撫摸對方私密處.在我十三歲就被黑社會的強暴.後來我就干脆自暴自棄談了無數個男朋友並同居.還墮胎!

像我這樣一個淫鬼附體的人別人當然會看不上.一個如此下賤的人怎麼會有人要呢?我是無數次被拋棄.那個時候的我完全沒有辦法為自己做主.總是被自己過去世造的業控制著.我這個肉身連同我的思想是下賤到極致.愚癡到極致.根本分不清是非黑白.壓根就是個行屍走肉.我那時清醒時就後悔.痛苦.無數次想到過死!

也許我過去世做過太多傷害別人的事.才會在此生有如此惡報.讓自己摔倒在萬劫不復的地獄.糊塗時依舊還是會鬼迷心竅的去做賤自己.在多次被拋棄的我在18歲居然去下海.在朋友的游說中我變得更下賤了.我學會了用歷代祖先父母給的身體去掙錢.真的大不孝啊!

因為自己的業障牽累到自己的歷代祖先.我那時18歲用青春換錢找的是大我30歲到50歲的.錢是掙了.但我卻造下了無邊的罪業.能讓我造如此大業的冤親債主啊!你們也算是報仇了啊.應該可以了結了呀!可是一切的痛苦還在漫無目的的發展.在我20歲我媽媽要我回來結婚了。

婚後由於我是婊子性格曾做過太多無恥的事.我婚後居然十分留戀那種婊子生活.我真是不要臉到了極致.那時的我表面是個人身.其實我行為就是個畜生.我的思想完全被地獄道鬼道控制.我那裡還是個人.就是個十足.惡鬼.畜生。

我結婚後並沒有守婦道.偷偷摸摸的去偷人.後來就干脆離婚.去做了小姐.在我23歲我離婚後完全為了錢去做了小姐.跟了多少人.又跟多少人共枕過我己記不清了.我學會了欺騙別人.學會了花言巧語.也學會不干正業.我期騙過多少男人也記不清了.騙了多少男人銭也記不清了.現在只記得那個時候的我總是沒有安全感.我的靈魂總是不在我身上.我這個身體並不是我在指揮.我的思想也是被丟棄了。

我完全被別的東西控制與主宰著.那個時候的我.下賤.卑賤.無恥.下流.簡直流應該下到地獄去萬劫不復.不配做人.給大自然蒙羞.給歷代祖先蒙羞.給父母蒙羞.我那時不但自去騙人錢.還帶著我的身邊的人走了這條路.真是罪該萬事.我的果報自然是貧窮.因為我是如此卑賤.思想就是個窮思想.見不得光.只能在暗處.不敢見人。

我27歲那年又結婚了.象我這樣一個陰暗的人是不配擁有幸福的.婚後我的生活也就更加的暗無天日.邪淫邪惡似幽靈一樣扎在我的靈魂.我無數次心在滴血.我被邪淫邪惡靈魂扎的千瘡百孔.無數邪淫邪惡扎在我的靈魂深處多年來無法自拔.一直到我38歲我的果報顯前.已是無路可走之際開始大量讀地藏本願經才明白自己已經到了山窮水盡了.邪淫邪惡已把我的靈魂扎的粉碎了!

我開始發願戒除忏悔.讀經.印經.送經.放生.改過跟邪淫決斗快兩年時間.算是身體上徹底改變了.但是這個不要臉無恥邪淫死纏爛打還不肯死心.還不肯放手.真是無恥無聊無賴到了極致.居然在夢中還會去現.但是我已下定決心要改掉你們.邪永遠不勝正.你們這些無恥之途你們只能在陰暗處待著.陽光照射你們你們自然消失.你們不要枉想拉我下水了!

我己皈依佛門.我已發願生生世世都要遠離你們.生生世世做佛弟子.南無地藏王菩薩.求您超撥弟子的靈魂生生脫離邪淫.生生世世不造邪淫的業.我的歷代宗親.父母.孩子不孝.虧損陰德.給祖宗蒙羞.我知錯了.孩子我一定要痛改前非.求祖先原涼不孝兒孫.今後我一定要好好改造自己的人生觀.改頭換面.重新認識自己.念佛.讀經.忏悔.行善積德積福彌補自己犯的滔天大罪.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