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我遭受的慘報,30多歲了,過得非常慘!


發布:常修慚愧


到今天,我有21年邪淫史了(包括意淫、手淫、自渎和同性性行為等等極度令人惡心的邪淫),時至今日還未能完全走出來,人生陷入極度迷茫和困境之中,我這一生已經被我親手毀了一大半,自己淒淒慘慘就算了,還讓父母家人蒙羞,實在是無臉見人啊!愧對列祖列宗!愧對上師三寶,諸佛菩薩!愧對所有的親戚朋友同事!

現在的我30多歲了,過得非常慘:

眷屬:孤身一人,簡直是顆孤星:30多歲了還沒有成家,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知心朋友也很少,幾乎沒有,交到的比較好點的朋友都是性格非常好,交際非常廣泛的朋友。而我自己非常貼心的朋友很少很少,幾乎沒有。我的父母親人都在為我遙遙無期的婚姻而焦急,而我現在這個狀態根本沒有辦法按照他們的期望生活,這實在是大大的不孝啊……

身體:可想而知,20多年的不堪邪淫史,身體非常虛弱的,瘦骨嶙峋,發育不正常,臉頰塌陷,尖嘴猴腮,眼睛凹陷,給人第一感覺就是晦暗、陰冷、不陽光,沒有男人味,極度猥瑣,典型的矮丑挫,自己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都覺得非常討厭。這也讓我非常自卑……

事業:雖然有個比較高的學歷,但是事業一直沒有什麼起色,一直是基層辦事人員,非常平庸,很少受到領導的重視,基本上沒有什麼貴人運。在邪淫嚴重的時候,事業也是一團糟。

個性:我興趣愛好非常少,個性非常自卑,陌生人前非常不自然,社交能力差,典型的孤星命。我個性很極端偏激,內心極度自卑,脾氣暴躁,無耐心,心胸狹窄,疑心重,嫉妒心強,做事說話沒有底氣,容易激動。對父母的態度非常惡劣,這一點要鄭重忏悔,因為邪淫導致腎氣不足,心理非常陰暗,受害的首先是身邊的親人,尤其是父母。邪淫、不孝導致我有段時間患上嚴重的自閉症和抑郁,有段時間有強烈的自殺傾向。

錢財:可以想象一個這樣的人會有什麼財運麼,工作了很多年存款非常少,根本存不住錢,一直處於社會的底層。

幾乎所有的邪淫症狀和不幸在我身上驗證之後,我才開始反思自己的生活和行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在這個世界上支撐多久,因為我現在真的很累很累了,身心極度疲憊……但是我想只要我還活著,我就一定會努力戒掉邪淫……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