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和意淫的果報慘烈,我的身體和事業受很大的影響

發布:修忍辱

  末學是爺爺和奶奶養育長大的,末學從小就受到父母長輩的溺愛,但是我卻是如此的不孝,真的很慚愧。我小時候吃東西很挑食,如果做的飯我不喜歡吃,就會不高興發脾氣。有時經常頂撞父母長輩,怨恨他們。現在爺爺奶奶年紀大了,有時我卻對他們產生了厭煩的心理。我對我的父母和爺爺奶奶產生過很惡毒的嗔恨心,產生過詛咒他們去死的惡念,末學真的是大不孝,末學深深懺悔自己不孝的罪過。

  我小時候捕捉過蜻蜓,青蛙,魚,還把可愛的小羊扔到廁所裡,等等傷害眾生的錯事。我向我傷害過的所有眾生真誠的道歉、懺悔,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能原諒我過去的無知和過錯。

  萬惡淫為首,我從小就染上了手淫和意淫等邪淫的惡習,後來經常用手機和電腦瀏覽色情網站和手淫。邪淫的果報慘烈,邪淫使我的身體和事業受到了很大的影響,20歲就得了前列腺炎,而且我還有神經衰弱、腸炎等疾病。工作不順,婚姻不順利,導致至今不能遇見婚姻緣分,這些都是我手淫邪淫導致的惡果。邪淫會使我們失去理智,經常進行邪淫的行為會把我們內心善良的一面掩蓋,使內心變得惡毒,使我們經常產生不孝,怨恨等許多的惡念。邪淫就是不孝,我懺悔我的不孝,我對不起我的家人,我向我的家人和祖先懺悔。同時感恩祖先護佑,感恩父母家人沒有拋棄我。我要改過自新,好好的孝順父母家人。

  我向佛菩薩真心懺悔自己不孝的的罪過,傷害眾生的罪過,邪淫的罪過。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懺悔 。我現在也受到了果報,末學懺悔的同時,主要想告訴大家,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希望大家好好的孝順父母長輩。千萬不要邪淫,邪淫的罪太重了。也不要殺害眾生,不要與眾生結惡緣。

  蒙佛菩薩不棄我這個罪孽深重的人,慈悲救我,給我機會反省贖罪,我希望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共大家引以為戒,不要犯我這樣的錯誤。我要以此來報佛恩!學習了佛法以後,使我很受益,現在一切都往好的方面發展。感恩佛菩薩的救度。

  念佛,經常的自我反省,改掉自己不好的習氣,好好的孝順父母長輩,戒殺放生護生。不偷盜,不邪淫,助印經書善書,等等。好好的去做善事,我們的命運一定會越來越好。放生一定要如理如法的去放,如果沒有放過生的可以​​上百度查一下:怎樣如理如法的放生。查一下你就知道怎樣放生了。總之就是要斷惡修善,改過自新,堅定信念,一切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