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布施簡直是超越世間一切的有漏布施

發布:聖新

  念佛就是行善,而且是行善中極善佛經上有提及過,若人用無量無邊的七寶布施給一天下的六道眾生,所得的福德是多還是少?當然是多了,那麼若有人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其福比前者要多出不知道多少倍!

  那麼我問問大家,布施是行善不?當然是行善了,那些無意中聽到這聲“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聲的那些六道眾生,就種下了一顆金剛種子在他們的第八識裡邊,所謂一歷耳根,永為道種!未來終有一生憑藉著這顆金剛種子能得度成佛!出離六道生死輪迴!這樣子的布施簡直是超越世間一切的有漏布施!可以說是無漏布施,超越世間一切的有為法!!大家應該明白此含義!!!何況布施給一天下的六道眾生?福德簡直多得無法比擬!但是一聲“南無阿彌陀佛”所得的功德和福德就超出前者的功德!所以得出結論,念佛就是行善,而且是行善中極善!所以大家不要擔心自己少善根福德因緣不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單提一句佛號念念相續念佛就是念念在行善,而且是行善中極善!念念所累積的功德多得無法計算!不能窮盡!執持名號不間斷就是多善根福德因緣,由是稱佛名故,一日至七日,一心不亂,下至臨終十念一念,深信切願,信願行具足!定能蒙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接引,定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