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縱慾對我的骨骼,關節的嚴重損害

發布:清心

  我從小學就開始手淫,常常是一個星期一次,頻繁的時候一天之內可以有三到四次,少的時候大概只能堅持兩個月左右不犯。斷斷續續一直到現在三十幾歲,惡果就已經顯現出來。邪淫傷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中醫認為腎主骨生髓,如果腎虛,那麼骨骼和關節的營養就會缺失,久而久之就會變得脆弱。這是我深深體會到的手淫的惡果。下面具體說一說。

  剛過三十歲的時候,我就時常感到脊柱下面腰的地方容易酸痛。每天晚上一躺在床上,稍微左右扭一下就會疼,而且能聽到嘎嘣嘎嘣的骨頭聲。我平時睡覺很晚,都是一兩點鐘以後。我發現如果連著一段時間早睡覺,腰痛就會慢慢的減輕,但再次晚睡就又會疼,看來我還不是那麼嚴重,如果節制慾望,還有悔改的機會。

  有好幾次,在沒有乾任何重活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就突然感覺像是閃到腰似的,肌肉僵硬,稍微一彎腰就沒勁了,特別疼。這是腎虛而導致骨骼營養流失的後果。

  從去年開始,我的右手手腕時而會隱隱作痛,慢慢的不僅沒有恢復,甚至端著筆記本電腦這麼輕的東西從一個地方走到另一個地方,只有五分鐘的距離,都會疼好半天。幾個月以後,我的左手手腕也開始疼痛。

  半年前我的左腳扭傷了,一般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但是我到現在半年多過去了,還是沒有完全恢復。甚至右腳的腳腕也在沒有扭的情況下偶爾會疼。感覺自己的關節就像老人家似的。

  前幾天,我坐在小矮桌前,膝蓋只是輕輕地頂了一會兒,到晚上就覺得膝蓋好像脫臼了似的難受和隱隱的疼。外面看也沒有任何瘀青或痕跡。但是走路總覺得不對勁。

  另外,我的牙齒不好,時常蛀牙,而且只要吃稍微沒煮熟的食物就會塞牙,繼而牙齦腫痛,讓我很是苦惱。牙齒也是骨骼的一部分,在缺少鈣和其他營養物質的時候,牙齒就容易壞。所以牙齒也是我手淫傷腎的一種外在表現。

  我還算幸運,很多年以前就有緣接觸了佛法,知道因果的道理,六年前在一家餐館門口的書報流通的架子上結緣了淨空法師的學佛答問光盤,看了覺得很有道理,之後又讀了明朝袁了凡寫的《了凡四訓》等善書。明白這些痛苦都是我貪戀淫欲、不思節制的惡果。但是知道不等於能做到。我也嘗試戒除手淫的惡習,但是屢屢失敗。就像《地藏菩薩本願經》裡說的“閻浮眾生,結惡習重,旋出旋入”,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養成這個習氣這麼長時間,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就說改就改呢。只有慢慢來,不斷地告誡自己邪淫的後果。我現在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邪淫了,希望堅持的時間長一些以後,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在此,我深深地懺悔自己以前犯的所有邪淫的行為和想法。假如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能翻然悔悟、克己自律,走出邪淫的陰影,那是我莫大​​的安慰。如果我的文章能有哪怕一點點功德,願意全部迴向給十方法界的一切眾生以及所有被邪淫困擾的有緣眾生,願你們自省自勉,都有光明的未來。

  懺悔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迴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