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淫的惡報:從雄心壯志到精力全無

發布:慧根素心  作者:光明正大

 

  我本來有一番雄心壯志,打算乾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但是由於染上了手淫的惡習,現在精力全無,極度後悔啊!本來,我有一腔熱血,滿懷抱負,才智超人,我一直相信我可以乾出一番大事業。但是由於十多年前看了些黃色小說還有些淫穢錄像,加上當時壓力大,又孤獨落魄,便用手淫自慰以緩解壓力。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事的,而且有段時間確實是手淫後輕鬆很多。不料越來越上癮了,於是記憶力越來越差,思考能力大不如前,精神恍惚,身體虛弱,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耐心,也無法靜心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現在已經很差了。本來我在同輩人中是非常出眾的,手淫成癮後,我就成了一個極其平庸的人。

  我原來有很美好的設想都無法實行了,整天滿腦子性幻想。有個朋友說得好,根本就沒有適當手淫的事情,凡是手淫都是不好的,你一開了頭,就很難回頭了,像吸毒一樣。我現在已經精疲力盡,意志力極差,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常常不知不覺又手淫起來。常常心亂如麻,不知做什麼好。工作也不好,經常失業。也找不到老婆,都快奔三了。即使以後結婚了,估計也有很多後遺症,因為手淫太多,得了前列腺炎,而且性功能明顯很差,陽痿,早洩。我也越來越自卑,本來樂觀自信的我,現在都不敢和別人比較。我已經失去了在這個社會生存的勇氣,面對日益激烈的競爭,我根本沒有能力贏得勝利。

  最近接觸了戒邪淫網,我相信這是佛在拯救我.看了一些網友的文章,我決定把我的悲慘經歷也寫出來,希望還未手淫成癮的朋友們懸崖勒馬。一掉進淫欲的深淵,也真是苦海無邊啊。像我現在這樣,基本上已經是廢人一個了。因為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去手淫,不僅傷害了身體,還把頭腦毀了。現在很多東西都記不住,手淫以前我對什麼都是過目不忘的。可惜在心理最脆弱的期間,不幸看了些性交淫亂的錄像,一直也忘不了,那時又正好在精力旺盛,性慾強烈的階段,便養成了一個惡習。可悲啊。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訓。誰要是想做個有用的人,一定不要手淫,要遲早戒掉,否則像我一樣只有死路一條了。平時也要注意防止這種惡習產生,不要看那種庸俗的黃色資料,有百害無一利啊!

  希望朋友們也要關心周圍的朋友,宣傳邪淫的嚴重危害。營造一個乾淨的社會環境,才能更好地防止邪淫對大家的危害。現在很多黃色圖片,黃色錄像,黃色小說,我們應該想盡把它們消毀,至少不要傳播這些東西,這是害人害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