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嫖妓敲詐壞事做盡,最終他被佛法改變


發布:yj861001
 

  一個想改正錯誤,求生西方的罪人的忏悔

  作者 覺妙居士

  我是一個無惡不作天地難容的東西,我想說說這幾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因果報應和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到現在我還懷疑是不是玩了新型的毒品留下的後遺症,但這七八年來我反復的試驗證實真的有無形眾生的存在,有因果的存在。

  首先說說我犯了什麼罪,按五戒來說,在殺生方面,我和不同的女人墮過七次胎,殺生吃肉殺害小動物的事太多了。在偷盜方面,我在一個集團單位工作,下面有個公司做放貸,但是我們很少往外面放,主要的目的就是向集團的領導人以各種理由要求往分公司追加資金,因為這些領導人的丑事被我們牢牢抓住,作為把柄,如果不答應我們的條件,我就會去威脅他們及他們的家人,就這樣跟一個大哥干這樣的事情,整天歌舞升平,吃喝玩樂,女人三天兩頭的換,對父母家人沒有一句真話,天天和別的女人睡在外面。

  2008年我的報應現前了,有一天我一個人在賓館裡吸毒,忽然來了一位無形眾生,說要和我交朋友,我問他是什麼眾生,他說是狐仙。因為我以前睡覺時總是有人來壓我,為此母親帶我到許多大仙那裡去看,有的說是狐仙有的說祖先,結果也弄不出什麼來,最後到寺院裡住了半年,對這些神神鬼鬼的事情也不害怕了,這次他的出現反而讓我有點驚喜,總算讓我知道了經常來壓我的是狐仙。剛開始的時候他說要借用我的身體給人看病,我一想起以前那些大仙們給人看病的樣子,我就不干了,我年紀輕輕怎麼能干這個?後來他又說要我的靈魂,如果把靈魂給他了,他能幫我賺很多錢,當時我就答應了,但是有一個條件任何事都要聽他的,而且做任何事都要重復兩遍,包括穿衣,吃飯,大小便,弄了半天我就受不了了,這哪裡是朋友,純碎來捉弄我的嘛!

  我的自由沒有了,我要求與他解除和約,真的請神容易送神難,整個氣場都籠罩在緊張嚴肅的氣氛中,大家都對持著,雖然我看不見他,但意念又這麼真實。後來我不理會他了,管自己吸毒,結果吸進去的毒品變味了,身體也沒有什麼感覺了。我知道這一定是他弄的,我有點恐懼起來。我撥電話,電話也打不出去,我想可能是沒有電話費了,急忙跑到通宵的便利店去充電話費,跑了兩家店,電話卡都充不進去,我越來越慌了,跑了第三家店,我請服務員去幫我充,結果一下子就充進去了。我知道今天肯定是著魔了,我趕緊打電話給我的一個情人,告訴她房間號叫她馬上過來,接著我叫了一輛出租車到寺院裡去求求菩薩。

  在路上我在想可能佛經裡講的是真的,有無形眾生存在,可能也真有佛存在,有西方極樂世界存在,只是我們心量太小了,只顧眼前。到寺院我就買了一些紙錢燒燒,去去晦氣。來到大雄寶殿面前,看著釋迦牟尼佛的佛像,我跪下至誠的發願:今生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在回來的路上我感覺這個世界都是假的,好像在變魔法一樣。回到房間裡,我情人已經在那裡了,我越來越覺得眼前這個女人是假的。以前聽淨空老法師講過,在往生的時候越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冤親債主,當時我就給這個女人跪下了,說我要往生了,前世不知道哪裡傷害到她了,請她放過我。她看著我神經兮兮的就一個勁的哭,後來我沒有辦法了,她不肯走,還是我跑吧。不過後來我還是把她安頓好,送回老家了。

  到了第二天,狐仙又出現了,跟我說過關了,可以往生了。接著他就讓我躺在床上念佛求往生,念了一會,感覺有一個東西鑽進我的腳底,慢慢的到小腿,大腿,再到胸前,最後到脖子這裡上不去了,被卡住了。這時他叫我屏住呼吸,幾次之後,臉也屏得紅腫了,還是往生不了,接著他叫我自殺,說這樣快一點,省的受這麼多罪,我一想不對,以前老法師講過自殺的人不能往生的,如果自殺了就上他的當了,這裡不安全,我還是回家算了。

  回到家剛好我母親和一位出家師還有一位女居士在聊天,我和他們打了招呼就回房休息了,躺在床上往生念頭又上來了,在想外面的三個人是不是西方三聖變現來接引我的。我走出去就給他們跪下了,說阿彌陀佛帶我走吧,帶我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吧。這時這位出家師站起來說好的,就和我母親還有那位女居士把我帶到佛堂裡,開始念佛。結果念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有什麼反應,這時狐仙跟我說,他們信號不對。我把他的話跟師父說了,師父又和他溝通,後來也不了了之。

  沒過幾天狐仙又讓我把母親帶上一起往生,我和我母親講可以往生了,阿彌陀佛來接我們了,我母親當我玩毒品玩瘋了,到處求醫問藥,還把我送到精神病醫院去檢查,後來狐仙對我說沒人相信你,你還是一個人先往生,我又找了一處地方一個人念佛求往生,結果還是走不了。我母親看我老是瘋瘋癫癫的,最後沒有辦法了,請公安人員把我送到戒毒所去。到戒毒所我說一些神神鬼鬼的話,管教的民警們把我綁在床上,手腳都不能動彈,我就大聲念佛,他們把我的嘴也堵上,這時又來了一批無形眾生來折磨我。一個星期時間到了,管教民警把我放下來,過了一會我控制不住自己,見人就打,管教民警沖進來又把我綁上去,我真的痛苦極了,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一個人好像凌空了,跟這個世界接不上地氣,自己在別的空間裡走不出來,恐懼陰冷寂寞籠罩著我。

  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家人把我接回去,後來我母親通過一位阿姨的幫助,有這麼一次機會能見到老法師,見到老法師恭敬的心不由自主的生起來。老法師很隨和,就像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覺得這位老人活的很自在。過了一會兒,這位阿姨幫我向老法師介紹了一下我的情況,老法師笑笑對大家說“念佛就好”,就沒有第二句話了。當時我覺得很不理解,也很失望,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好不容易見到老法師,無形眾生的事也沒有幫我解決,我也很失落,想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人能救我了。在這裡向老法師道歉忏悔。

  後來我才慢慢知道這句佛號的威力。之後我回到家裡還是天天吸毒,有事沒事也念幾句佛。後來我遇到一位禅定功夫很好的師父,他要我呆在寺院十五天,要求我吃素,教我念藥師咒和六字大明咒,我就和師父說我要念阿彌陀佛,師父跟我講等我病好了,再念佛也可以的。我也聽他的話,在寺院呆了十五天,中間他給我吃藥。這十五天我沒有吸毒,但是身體卻難受得很,身體裡面的無形眾生打的像戰場一樣,說什麼的都有,不知道聽誰的,我的腦子快要爆炸了,我真的受不了了,跟師父說,師父讓我熬過去,管自己念咒,這邊無形眾生一刻不停的折磨我,讓我跪下打自己的耳光,打完了就放過我,結果打完了又想出別的花樣來,總之沒有一句真話。後來又說只要我把自己的大小便吃了就放過我,毒品也可以戒了。我死活不肯,他們就威脅我,如果不吃,他們就像對付我一樣對付我女兒,想到自己的女兒被他們這樣整起來,我的心碎了,最終我還是照辦了。

  過後他們又想出人都想不出來的游戲來折磨我,每一次都說是最後一次,這是我吸毒說謊的報應。每次吸毒都跟家人說是最後一次。十五天時間到了,師父讓我回家呆幾天。如果能控制住自己,他就幫我跟冤親債主們溝通,滿足他們的要求。回到家的第二天,師父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吃到葷了,我仔細想,後來想起來無意中吃到一只蝦了,這下我真的相信他了,我和母親回到寺院,請師父幫忙和他們調解,師父說和他們溝通好了,他們要元寶紙錢,大概要花七萬元人民幣的錢。母親見到我這幾天沒有吸毒,再見到師父神通厲害就答應了,錢還是向親戚借的,不過這錢師父一分也不拿的,元寶都是我們自己去買的,在這裡很感恩這位師父,之後我們就在這座寺院裡呆著。

  有一天這位狐仙又出現了,說我以前有位小朋友很苦叫我去幫他,因為他吸毒也是我帶出來的,我就下山去找他,他正在家裡患毒瘾,我和他一起去買了毒品,也買了戒毒藥一起上山請師父幫忙。師父幫忙要考驗一段時間的,這段時間裡我總是提醒我小朋友讓他快點把毒品弄完就可以讓師父幫忙了,過了沒幾天我自己也定不住了,結果二個人都抽上了,就這樣在寺院裡待了一個月把錢都用完了,也沒有辦法了,我和小朋友講我們還是分開吧,二個人在一起更加戒不掉,就這樣我們各自下了山回了家。

  回到單位裡向單位要錢,這時他們對我越來越冷淡了,開口要一萬的也打折給一千了,還說要就拿去,不要一分也不給了。我也是破罐子破摔了,繼續買毒品,我想等我哪天維持不下去了,就一起把他們都殺了。就這樣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地活著,毒品不吸也難受,吸了更難受。感覺自己像一只老鼠被關在籠子裡澆上汽油點著火,無處逃竄。這時我殺人的念頭又開始起來了,整天想著怎麼報仇,回到家裡看到自己的女兒又於心不忍。

  最後我作決定,自己到戒毒所呆二年,我就和家人說好,自己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到了裡面還是跟外面一樣,這些冤親債主一刻不停的來折磨我,自己就像進了無間地獄,痛苦煎熬一分鐘也停不下來。

  就在這時候又來了一位無形眾生告訴我趕緊念佛,在這裡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也只能念佛,念了一段時間也念不下去了,情況也沒有什麼好轉,我就怪這位善友這麼苦還叫我念佛,效果也不明顯,他說這都是我自己的業力,果報沒人能幫助你,只有自己幫自己,告訴我最好吃素。過了一段時間我母親和我老婆來看我,說以前單位裡的人都被抓走了,聽了這個消息還有點幸災樂禍的。雖然工作沒有了,但是堵在心裡的惡氣,老天爺總算幫我出了。母親還幫我拿些經書來,讓我沒事的時候看看。在這裡我特別要忏悔一件事,以前經常看一些黃色的電影,有幾次看完經書後,沒把經書放好,在這裡向世尊忏悔,向盡虛空遍法界的三寶忏悔。希望老法師和各位老師給我一個機會,我要在這裡受不殺生戒,不邪淫戒,不吸毒戒,長久的吃素,感恩三寶,其他的戒律我還沒學明白,也做不到,希望所有的三寶弟子與天地鬼神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和一個適應的過程。阿彌陀佛!

  兩年過去了,但是回來後整天沒事干,過了沒多久又吸上毒了,有幾次剛要往靜脈裡打進去的時候,這些無形眾生就站在我面前,這幾次是一個個黑影看得見的,我就趕緊念佛求往生。我知道這樣下去離真正的地獄不遠了,我的壽命也快到了。

  有一天,母親跟我說有一個王鳳儀性命哲學的學習班讓我去參加,當時我想一定是搞傳銷的,我下地獄也好,上天堂也好我就念佛了,死也要死在這句佛號上。後來母親帶著我外甥女去了,回來之後我外甥女變化很大,沒多久我姐和她的同學也要去學了,回來之後告訴我這是人生必須要上的一堂課,讓我一定得去,就這樣我和父親也去學習了。

  聽了老師講的一些內容我感到對我太有用了,也學得挺認真的,帶去的戒毒藥一點也沒有吃,心裡挺興奮的。只是到晚上睡覺時無形眾生又出現了,讓我到忏悔室去忏悔。我跪在那裡,往後一看嚇了我一身冷汗,後面排好隊,排了長長的一排黑影,過來一個個打我,我的兩只手控制不住自己,他們用我的手打我自己,那是真打,打得很厲害,整個房間裡充滿著火藥味,一個打完一個接著打,不過有些還是手下留情的,稍微意思一下就過去了。說實話打是不怎麼可怕,就是打到什麼時候停下了不知道,這個才可怕的。一邊打一邊問我認不認罪,這種情況我也只能認罪了,問我錯在哪裡?說實話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哪些地方錯了。不知道繼續打,就在這時候閻王爺出現了,坐在那裡,我就拼命的求閻王爺,我錯了,我錯了,我和閻王爺說,這做人的道理真的沒人教我呀,我這樣來了也真的冤枉啊。過了一會他們停下來了,我內心害怕極了,看他們不打了,還以為過關了,趕緊跑回去睡覺。過了沒多久,他們又來了,又要我下去,我想這關躲也躲不了,一咬牙又下去了,跪在那裡跟剛才一樣繼續被打。我也和他們講理:剛才你們不打了,我才上去的,怎麼又叫我下來呢?雖然我犯了很多錯,但你們要講理的呀,他們說剛才打的時候你還生氣,要重新來過,到這個時候,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啦,我也沒辦法了。

  一個星期的課上完,我要求老師能不能再讓我學習一次,因為我怕回家,控制不住自己又吸毒。老師就介紹我跟父親到別的地方去學習加強班。到了那裡,老師們特別熱情,對我們就像自己家人一樣對待,我的心開始回暖了,有回家的感覺。在那邊學習的老師們以後都要出去講課的,我什麼也不懂,心裡挺難過的,我就請善友(無形)幫忙,教我做人的道理,善友很謙虛說一起互相學習,就這樣白天跟老師學習,晚上跟善友學習,但是到後來我發覺善友教我的跟老師教的有些不一樣了。我心裡有這個念頭出來,善友就知道了,讓我自己到書上找答案,結果還是我對了,他跟我說,他教我的不一定是對的,按照古人的書籍和聖人的經典才是可靠的,這樣我就學得很小心了。過了一段時間,老師教我們解脫道了,要我們之前學的統統放下,直奔解脫去,我特別興奮,終於可以解脫了。但老師教的什麼心法我也不懂,而學這種秘法的話要是想學是不能公開的,想想算了,還是念佛號。我和老師說了自己的想法,老師說可以的。讓我打坐的時候就念佛。但是在一起學習的時候很壓抑,離老師們越近就像兩塊相反的吸鐵石,中間的氣反彈得很厲害,我真的很累,剛好快要過年了,我和父親就回來了,這樣一來也有三四個月過去了,覺得自己像換了個人似得,和這個世界又接上氣了,回到家大家也都挺高興的。

  過了幾天,以前的一些朋友叫我去吃飯,我也想重新做人,喝了幾杯酒,我就提醒自己不能再喝了。吃完飯,朋友們說到夜總會去唱歌,我說不去了。他們說我現在毒品不玩了,唱唱歌怕什麼。其實我自己也想去試試我自己的定力到底怎麼樣了。結果到了那裡,看著一個個漂亮性感的小姐,我又控制不住自己。渾身骨頭也開始發痛,我真的忍不了了。干脆豁出去了。叫了小姐,喝酒也沒度了。有個朋友過來跟我說,晚上小姐毒品全都給我安排好了。我想要做就做到底。十七層地獄和十八層地獄沒什麼區別的。第二天醒來,覺得也沒什麼。就這樣我感到無聊的時候,壓抑的時候,我又放縱一下自己,很快之前的果報馬上就現前了。無盡的痛苦又停不下來了,一個人走到街上就像一個乞丐,家也回不了。回到家裡讓老婆看到我這個樣子又在吸毒,她又要自殺了。我也內疚,這時我又想起了母親,打電話給母親,問她在哪裡?她告訴我在寺院裡打佛七,我就去了。

  到那邊見到了母親,也認識了那裡的師父。這時善友(無形)跟我講,他就是師父變的,這樣一講我高興壞了,對師父也沒有了陌生感。就這樣我在寺院裡待了四個多月。師父對我像對自己的親弟弟一樣,到了中秋節我向師父請假回去了。師父囑咐我,快去快回。一到了下面,老毛病又犯了。回到寺院裡我向師父坦白了。師父說,不要緊,下次改正。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下,我又一次次的犯錯。最後一次我和師父講又要下山了。師父說,今天不可以下山了,如果要下山,我就和你母親跪在門口等你回來。我講了很多好話,軟磨硬泡的但還是沒能說服師父,我想今天真的沒有辦法了。毒瘾也上來了,最後不行我就來硬的。我把社會上的這套拿出來了,師父說你今天想下山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他(師父)打死。從下午開始,我走到哪裡師父就跟到哪裡。師父要去做晚課了我特高興。師父特意安排了一個人看著我。我心想那個人怎麼能看得住我,於是急匆匆的跑下山,吸完毒以後我沒地方去了,我想了很久還是上山吧,見到師父我就給師父跪下了,師父讓我到念佛堂對大家對無形眾生們忏悔,發願持五戒,我也真心的發願如果我再破戒了,就讓我下地獄,再也不要給我機會了。

  之後我的身體也慢慢的好起來了。苦頭也吃了一點,但都能挺過來了。現在我一天比一天好起來,這些天(無形)眾生朋友們找到我,跟我說他們要走了,希望我把這些年來的經歷向老法師和各位老師匯報一下,也可以為有緣人作為一個參考。以我為警鑒。也可以幫我消許多業障,感恩這些眾生菩薩們!之後,善友也來了,說他也要走了。我真的捨不得。這些年來真的太依賴了。他告訴我,師父和他只是我的一個助緣。心不能靠在他們這邊,要靠在佛號上。在走之前特別囑咐我,深信因果、持戒、念佛,一定會有相見的一天。我感激又不捨的問他,是哪個佛菩薩再來的?我可以記住。善友說他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個懂愛的人。感恩所有懂愛的人。阿彌陀佛!

  至誠頂禮!

  忏悔人 覺妙

  2016年1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