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太嚴重,4年多看了上千部色情電影、小說和情色圖片


發布:一虎當先
 

  我自小喜歡耍小心眼,小聰明,坑蒙拐騙,貪欲和淫心很大,在小學時就幻想與女同學在一起,淫心很重,在進入初中時家裡買了DVD,有三級片,我偷偷看了幾次,被家裡人撞見後,我不知悔改,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多次偷看,並且自己找各種渠道去買言情\色情小說和碟片,電視上出現情色鏡頭我也會目不轉睛的觀看。現在回想起來悔恨萬分。到現在已經29周歲了,整整邪淫15年了。

  上初中時學習成績很好,但是初三開始染上邪淫,看香港的三級片,情色電影,從此智力開始下滑,不思進取,再也無法集中精力搞學習了。也開始經歷各種不順,中考成績不理想,家裡花了3000塊才勉強進入理想高中。讀高中期間不知道收斂,繼續邪淫,學習成績一直處於中下游,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因為邪淫讓自己腎精衰落,喪失意志。而且在讀高中期間還和同學一起交流分析看情色電影,帶回家偷偷看,每天腦子裡經常有邪淫的畫面。

高中的學習一直不如意,每次我起了邪淫的念頭就遇到各種不順,還染上了手淫惡習;學習也沒辦法集中精力,做事情丟三落四,非常毛躁。面對邪淫我不知羞恥,也導致家庭的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我經常以父母吵架為由埋怨,並以此來掩蓋自己邪淫導致的種種不順,埋怨父母沒有能力,家裡沒有好的條件,把自己封閉在自我空間,偷偷上網吧浏覽色情網站,不停地在腦子裡回想邪淫畫面,去買各種裸露鏡頭的電視去,甚至有一次用假名字在卓越網上訂購邪淫視頻。

最後導致自己在高考中一敗塗地,勉強去了一個很差的大學。到大學後,我仍然不知悔改,繼續邪淫,而且學會了從色情網站下載色情電影,而且自己的性格更加內向、自卑和偏激,不喜歡與人打交道,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經常出於焦慮之中。大學中不停的手淫,與同寢室的同學關系很僵,4年多累計看了上千部色情電影,小說和幾千張情色圖片,說了太多的淫詞穢語,動太多的邪淫念頭。大學因為邪淫,步入歧途,不停的白日做夢,異想天開,希望一夜暴富,炒股票,貪得無厭,毛躁異常,白白浪費的大好青春時光。

  這些都是因為邪淫導致腎精的流失,讓自己業力越來越大,每次訂好的學習目標沒辦法實現,大三考研失敗,重新准備開始又多次邪淫,導致再次失利,每天無所事事,恬不知恥。20多歲人還需要父母供養自己,讓家人擔心掛念。在考公務員時,入住酒店洗澡時手淫。無奈之下只能工作,在工作中嫌這嫌那,不知悔改,繼續邪淫還和別人網戀,工作中被領導訓斥,被同事鄙視,回家後手淫,精力很差,學習能力和效率很差,臉上起了很多痤瘡,記憶力衰退,不喜歡運動,每天宅在家裡混吃混喝。在工作期間還透支信用卡炒股票和期貨。在同學引誘下,吃喝歡樂,嫖娼上百次,大大折損了自己的福報,在這裡我深深地向我傷害過的人道歉。因為邪淫最終給自己帶來了災禍。謝天謝地讓我開始意識到邪淫。

  失戀、失業,因為炒股虧損身上沒有錢,這都是邪淫的惡報,幾次想過自殺,那時父親得了重病,我卻因為邪淫智力和情商低下,做事情幼稚可笑。在這裡真誠感謝在我困難時幫助我的家人、同學,感恩你們,祝願你們幸福安康。

  然後在父親病重期間,我像無業游民四處亂串,整天無所事事,不思進取,不知悔改。身體虛弱,頭發脫落。我沒有能力供養父親,反而經常惹他生氣,每天編謊言來騙自己,騙其他人。還偷偷去嫖娼,出差遇到不順利去嫖娼,不知悔改,罪孽深重。直到父親去世我還偷偷去嫖娼,敗壞了人倫,在這裡我對父親深深的忏悔。希望我下輩子來償還這世的親情債。

  感謝天上的神明,讓我接觸到佛法,我堅持一遍每天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在佛法的加持下,我開始研讀佛學,不斷發現自己的邪淫問題,堅持放生。漸漸改變了看色情電影、手淫和嫖娼的惡習,並堅持放生。但在戒除邪淫期間因為業障太重,我放棄了修讀佛法,又再次進入股票市場,虧損慘重,這次欠下了20多萬的債務。在工作的這些年中,陸陸續續有很多人給我介紹女朋友,總共20多個,我卻因為邪淫太重,沒有找到如意伴侶。如今仍然單身一人,事業無成,家庭不順,母親在農村受苦,我現在頭發脫落,而且相貌猥瑣,二目無神,沒有正氣,謝天謝地,讓我又意識到自己脫離邪淫的路還很長,我邪淫了15年不是2-3年就可以戒除的,但是不斷戒除邪淫讓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戒除邪淫給我帶來的福報。

  在戒除邪淫的過程中,每當我戒除邪淫,研讀佛法,清心寡欲,好運氣和福報隨之而來,工作上得心應手。每當我有邪淫的行為和念頭立馬就會有種種不順降臨,去年下半年我又誤入邪淫,與單位的女同事談朋友,內心不停的充滿邪淫的念頭,導致工作中出現種種不順利,我卻不知悔悟,在租房子住的時候,偷聽隔壁情侶男歡女愛的聲音,不知羞恥。我仍然執迷不悟,不思悔改,傷風敗俗。

  在此2016年3月16日,我立誓不再邪淫,不再手淫,以後若有家室,減少正淫。堅持格物致知,誠心正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讓自己充滿正能量。並幫助別人消除邪淫的想法。

  最後,願天下所有有邪淫歷史的人或者正在邪淫的人能夠吸取我的教訓,早日脫離邪淫,走上正途。為自己、家人、社會和國家多做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