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死海中,找到了人生的導航燈,那就是三寶!


發布:恆覺

相由心生。特別是殺生、邪淫的那種,給人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邪淫的人,一身的猥瑣。而曾經的我又何嘗不是呢,所以真心的勸師兄們戒除邪淫,特別是在校的學弟學妹們,你們有美好的未來,不能讓邪淫給毀了,那都是你們大好的前程,千萬不能聽信那些邪魔歪道,要有正知、正見,好好地學習,做人,報答你們的父母,社會。邪淫消耗的福報,我們傷不起。我現在是以戒為師,以佛法為指導,另外我們有的傳統文化真的很值得我們去學。

記得我上小學時,學習成績是很好的,記憶力也很強,別人常誇獎。但不自從染上手淫惡習,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從那時起,幾乎沒什麼好事輪到我,學習好,但評優秀之類的輪不到我,那時不知道是邪淫正在蠶食我的福報。只能說邪淫惡習的存在,此時觸發了吧,那時根本不懂正信的佛法,有的也只是迷信的信仰。後來成績也開始下滑了。雖然努力學習,但是成績已經上不去,是老師嘲笑的對象。染上手淫的惡習後,經常出現口腔潰瘍,講話疼,吃飯吃不下,身體張不好,常受欺負。現在看看自己,真的是後悔莫及,原來經常口腔潰瘍是手淫害的。染上手淫後愛幻想,空口高心(如金剛心總持論講的),本事沒有,愛說大話,經常瞧不起人,笑話別人,特別是笑一些比較正派的人,笑他們傻,愛接觸邪淫的事,得過且過,而且膽子變得更小了,怕黑怕交際,這只是手淫後果報的幾種。

邪淫後,人就渾渾噩噩,只有在邪淫的時候,人是最清醒的,各種邪惡的念頭很清晰,老師關系處不好,同學也不友好,那時真的很衰。期間我想過,我這樣手淫,對嗎?但後來看到邪魔歪道的 “專家”說,適度手淫有益身心健康,又為自己找到借口了,真如《地藏菩薩本願經》裡講的,若遇惡緣,念念增益,心想我若不手淫,對身心健康都不好,在此,我想說,那些所謂的“專家”們,真的是魔子魔孫,如果我當時看到的是如來的寶藏,我想我的生活從此就"富足"了。所以大家要學會辨別。現在我們受的”污染 “更嚴重,各位爸爸媽媽要注意孩子狀態了!多多關心自己的孩子,教授他們善知識,遠離邪淫,培養慈悲心。

噩夢還在繼續,這真的不是真實的我呀,我怎麼會這樣子,我還想考個理想的學校啊。高考前那會兒,幻想很嚴重,不好好休息,上課沒精力,人真的好像被抽空一般,行屍走肉,可想而知,高考的成績會是如何,進了一所很差的大學。寫到此刻,回想以前的經歷,淚水不經意間在眼眶打轉,我真的無顏以對。那時沒有找失敗原因,還找理由平衡自己的心理,真的沒有任何羞恥之心,想想是多麼可憐。做錯的事情,總是找借口,怨天尤人,很自私,愛撒謊。這皆是貪、瞋、癡。

上了大學之後,就更加地墮落了,因為有了電腦和手機等,拿著錢去網吧上網,看不良的視頻,然後和同學還相互推薦不良網站,以後自己有了電腦,拿著自己的電腦上不良網站,偷偷摸摸地看,更有甚者,在佛像前看,真是滔天之罪,整個人猥瑣不堪,照鏡子從面相可以看出來,那時殺生、邪淫的習氣特別重。特想唾自己一口。

當然畢業了,肯定是沒什麼好果子吃,因為消耗的福報太多了,本身福報就薄,試想還能找到工作嗎?找工作疲於奔命到處碰壁,浪費錢、時間在找工作上。找到了一個工作,但底薪極低,髒活累活的,熬到拿了工資,辭職了。之後就繼續找,繼續碰壁,別人介紹的也成不了,因為是邪淫。那時想考個好工作,就是愛幻想,幻想很天真。殊不知,你在邪淫,看不良視頻,你能考個什麼工作。待業期間,別人異樣的目光,,但自己卻依然毫不羞恥做邪淫的龌龊行為,當然是考不上的。再刻苦也是枉然,只會讓自己更痛苦。深有體會!

茫然中,偶然進一位網友的佛教空間,看了裡面的文章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邪淫是這麼的損害一個人的福報,手淫危害不容小觑,邪淫的種種惡果,在我身上都體現了,太可怕了。我仰天長歎,為什麼沒有人告訴過我!好可怕的報應,要不然我早戒了,也不至於現在這樣一事無成。眾生畏果。那時真的欲哭無淚。所幸我真的聽聞了佛法,蒙觀世音菩薩救度,深深忏悔,我要重新做人。從那一刻起,我發誓一定要先戒掉萬惡的邪淫,先從戒手淫開始,那時手淫的念頭很重,十多年的手淫習慣,說一下改掉很難,念頭一來,我就極力的念觀世音菩薩名號,但自從自己發願的那天起,期間我沒有犯過一次手淫,也有蠻多年的時間了,現在已經很清淨了,意淫的念頭基本沒了,全靠念觀音菩薩的名號戒掉了,普門品中教導的。淫念少了,殺心也少了。我想說的是,等我戒了一段時間的手淫之後,我真的找了一個工作,期間很神奇。雖說工作不是很好,工資不高,但至少上班輕松,人不會荒廢。只能說福禍無門,唯人自招。上班期間,老板也非常看好我,真的想不到,其實我也沒做什麼,是戒邪淫後,整個人的氣場人緣逐漸好了。

之後,我就開始捐款放生,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念佛、讀經,上班期間莫名地漲工資。以前也是聽一位同修說放生功德殊勝,那時的我,殺心、邪淫這麼重,哪裡聽得進去,也只是聽聽而已,照殺照吃不誤。在戒邪淫前段時間,我就基本上不殺生了。現在我是自己放生。

煩惱是菩提,如果我沒有遇到違緣,事情這麼的不順,也許後面造的孽更重,真的是地獄種子,想想都怕。現在的我,工作也換更好了,工資也高起來了,人際關系也變好了,身邊的貴人也多會來幫助我,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更感謝的是偉大的佛、法、僧三寶!邪淫消耗的福報,我都還沒彌補過來,但是我會一直按照佛法去修行的。是觀世音菩薩給了我第二個生命,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當我身處逆境時,我幸運地遇到了三寶的寶藏,也很幸運的看到了地藏緣論壇,其實我也是論壇老人了。看了裡面師兄們的文章,受益匪淺。真心希望還在邪淫的師兄們,特別是還在邪淫的廣大學弟學妹們,要從此戒除邪淫,多親近三寶,讀讀有意義的文章,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學校,多做對社會有用的事情,走出邪淫的陰影,重新做回自己,幫助更多沒有接觸善法,還在邪淫的人,戒除邪淫。真心希望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得聞善法,幫助更多的人。希望以此文章,幫助能幫助到的人。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