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讀經、放生、施食、布施,輕松戒邪淫的心得


發布:zmzjcj  

  邪淫的危害有多大,就不用多重復了,很多師兄都說過了,在這我說說我的戒邪淫的心得。弟子以前的邪淫經歷不忍再提了,受到的報應也是夠慘的,具體說無非是破財、多病、事業不順、家庭不和等等。但我感覺我自己還是有福氣的,因為在我迷茫的時候接觸了佛教,而且深信不疑,可能是以往世的佛緣種子發芽了吧。

  末學其實是依靠念佛的威力斷掉了邪淫,以前總是靠自己的意志去控制邪淫的念頭,可是凡人的那點可憐的定力怎麼斗的過邪魔呢?後來讀《地藏經》念地藏王菩薩聖號,在不經意之間就斷掉了邪淫,現在想想過去的那些邪淫念頭感覺非常好笑,看到世間種種因為邪淫造成的鬧劇更是可笑。

  一切都是一個念頭,你悟了,你也就不會邪淫了,而且是那種心理特別清靜的感覺,壓根就沒有邪淫的念頭,根本就想不起來世間還有這種事情。想達到這種境界靠什麼?只有靠佛、菩薩、善神的大威神力啊!!

  斷掉邪淫後,身體狀態明顯改善,陽氣盛了,人的氣質也變了。工作、生活都會有明顯的改觀,財運、事業也會隨之興旺起來。大家千萬不要看世間有一些官員或大老板身邊美女如雲,而心生羨慕甚至認為邪淫無罪,當你有這樣的念頭時請反問自己“你有那麼多福報來讓你糟踐、揮霍嗎?”

  善惡到頭都有報,報應早晚只取決於每個人的福報多寡而已。

  念佛、讀經、放生、施食、布施。

  多做以上幾件事,包你輕松戒邪淫。

  不過每個人的根性不同,我讀《地藏經》大概有10多遍左右,地藏王菩薩聖號念了5-6萬遍的時候,才有了我上面說的內心清淨的感覺,而且隨著不斷地修行,改變就越來越明顯。在這我提醒那些還沒有戰勝邪淫的朋友,一定要深信佛、菩薩的大威神力,一定要深信因果,修行一定要堅持,把修行當成一生都要堅持的事。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其實心境轉過來並且成功戒掉邪淫的人,回頭看看自己所造的罪孽沒有不後悔、後怕的。其實性欲本身是人傳宗接代的必需,我們托生成這個人身有時候就必須要盡這個義務,佛教中也有正淫一說。但拿這個東西當享受並不擇手段的追求就有問題了,一旦你對性欲有享受之心,淫魔必定跟隨,他會千方百計的挑逗你的欲望逼迫你把頭腦中那些龌龊不堪的想法變成現實。一旦你墮落,你還指望什麼健康、事業、家庭呢?也許剛開始你沒什麼感覺,但當你那點福報被邪淫損耗干淨了之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