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80後的邪淫忏悔


發布:金剛居士
 

弟子罪孽深重,弟子今天真心忏悔,望世界所有邪淫之人早日脫離毒海,祈請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

我生於1984年。我小時候,大約五歲左右就有了男女之想。就想盡辦法和鄰居女孩有身體接觸,想抱女孩子。

五歲,從沒有接觸過性方面的事情,卻有這方面的欲望,真是無量劫來阿賴耶識中存在的潛意識作祟。

初中染上了手*的惡習,經常腰痛,意淫更是經常。高中手*更多,高中去外面網吧整晚上網,整晚上浏覽黃色網頁。

邪淫的報應很快,我考高中本來有5分的體育加分,但是陰差陽錯的沒有加分(別人都有加分),只差一分落榜高中。高中因為邪淫學習很差,考大學慘敗落榜,最後上了一所民辦大學。

我大學畢業4年後才開始工作賺錢,之前的工作因為我邪淫心重,福報消失,一分錢都沒有賺到,甚至試用期被辭退,連工資都沒有。

06年到15年,我找過一百次*姐。邪淫心出來,明顯感覺身體不受控制,感覺啖精氣鬼一直跟在身邊。

弟子2015年正式開始學習佛法,每天手機上看學佛網等文章,回想過去,參考別人,感覺我是世界上最邪淫的人,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我現在竟然還能像正常人一樣活著。

我每天誦心經,淫欲心明顯得到控制。目前邪淫心還未完全根除,我實在是罪孽如須彌山大。

今天弟子發露深深忏悔,弟子深深知錯了,望菩薩幫幫弟子走出陰暗的人生!弟子誓願與戒邪淫進行到底,活出新的人生!今後定要做好人,做善事,永不作惡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