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10年來邪淫的果報


發布:恆覺

  大家好,我是兩年來一直受惠於戒邪淫網的一位網民。別的不多說,說說我從小到大的經歷

  我從初中開始手淫,也許是受我母親影響(這就驗證了佛法裡面說邪淫會導致後代厄運的道理),沾染上了手淫的壞毛病,在沒染上手淫這個惡習之前,我一直是品學兼優,讀書成績都是班級前5名,可是年少無知的我卻不知這是厄運的開始,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不管我如何努力學習,都無濟於事,上高中時期,無知的我繼續邪淫,中途還出去找小姐,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整整一個高中都一直手淫,結果,無論我讀書多麼努力(幾乎夜夜看書到12點),到最後高考居然連三本都考不上!現在想想真是可悲啊!後來復讀了一年,每天都非常努力的讀書,不夠還是有邪淫,最後勉強考上個本三。

  上了大學以後,因為受壞境影響,我們的大學還算環境優雅,同學們都好,生活還算健康,偶然的一次機會,我聽我同學說,邪淫非常傷身體,後來上網證實,終於讓我看到我戒邪淫網,感謝上蒼讓我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自從看了戒邪淫網以後,我覺得自己前面的22年都白活了!之後的2年多時間裡,我想犯邪淫的時候就上戒邪淫網站,整整一年時間,沒有任何手淫,因為我自從看了手淫的危害之後,立誓這輩子再也不手淫了,而且還學習了很多佛法,做了很多善事,比如親戚沒錢治病我慷慨解囊、賺錢了就資助貧困老人生活。

從此以後我的命運就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戒了邪淫以後,我很快就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也變精神,非常帥氣,我很快遇到我現在的妻子,之後大學畢業到現在我們兩人一起創業,現在我年入上百萬!!這都要感謝戒邪淫網的對我的教育。我決定以後的日子就算有錢了,也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除了和我妻子有性生活外,堅決不去外面邪淫,這輩子再也不手淫了!以後也要多做善事,多多積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