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心放生,改變窮小子的命運


發布:極樂佛子
 

  下面是一位從農村出來的小伙子天喜師兄學佛改命經歷,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的。他人特老實厚道、口才又不好,恰好又是干銷售工作,可以說先天不足的,通過發心學佛放生,彌補不足,增大自己福報,改變了命運,從原來租房到今天買房,放生真的不可思議!只要堅持持續放生,一定能改變命運的。祝福這位師兄好運連連,錦上添花!阿彌陀佛!

  我是一直在網上學習佛法,以前沒發表過文章的,看了很多師兄放生經歷,我也寫寫自己的放生經歷,寫得不太好,還請大家原諒,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我學佛快5年了,放生有兩年多,平時我是自己放,帶領家人一起放生,菩薩保佑網上有放生活動也在隨喜參加,在線放生也經常參加,效果非常明顯,可以說神奇吧,我老家是偏遠貧困的大山區,交通不便,缺水,沒有啥資源,連用電都是最近幾年才通電的,家裡一直很窮,記得小時候,要上學交學費,父母要賣牛,賣雞蛋才有錢。

  我是從農村出來的孩子,人比較笨,口才不好,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吃苦。我是做銷售的業務員,有三年銷售經歷,第一年,銷售業績很不好,收入勉強糊口,除了房租和吃喝,基本就沒有結余了,還差點被公司辭退了,後來,一位大師推薦我燒香拜佛,隨緣放生,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放生對運氣有幫助呢。我給大家說說神奇變化:

  1、今年我買了房子,三年前,我還是靠租房打工啊。我們是小縣城,城裡房價也高,雖然買的是二手房,但是,我們小區環境很不錯,綠化物業都很好的。買房的目的是為了盡孝道,我們准備把老家的父母接來一起住,父母歲數大了,辛苦了幾十年,也沒享受過什麼福。

  2、找到了滿意的女朋友,今年年底准備結婚。以前自己一直在外面漂泊,工作生活也不穩定,一直沒女孩子喜歡的,去年遇到了一位女孩,呵呵,她也是佛弟子,現在我們經常一起放生,很歡喜。

  3、姑父家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我姑父他們家一直在城裡住,姑母下崗後,自己開了一個茶葉店,以前一直生意不好,勉強維持。記得我給姑母說過放生轉運後,呵呵,她很認真去做,果然見效,店裡生意一天比一天好,他們計劃著,明年機緣成熟就開個分店。連不怎麼信佛的姑父也被感化,踴躍參與放生,現在經常主動問我好久去放生,要一起去呢。

  感恩佛菩薩,阿彌陀佛!我會長期堅持念佛、食素、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