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愚:忏悔邪淫史


發布:曉愚

  這兩天正經歷著有生以來最嚴重的感冒,體驗了虛脫休克。想來精氣神不虛怎麼會這樣重感冒呢。越來越感覺到邪淫的果報慘痛。世上沒有後悔藥,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以下是本人的邪淫經歷,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字而正在進行著邪淫的各位能夠回頭是岸。

  本人已近不惑之年。記得初一時有一晚上第一次遺精,早上起來很驚慌,乘大人不在家到處翻箱倒櫃找到一本《大眾醫學》,正巧裡面有一篇介紹手淫無害的文章,也描述到了遺精射精,惡夢就是這麼開始的。業力使然吧,想躲都躲不掉。所以家裡有孩子的各位一定要把家裡所有帶有邪知邪見的東西扔光,不要低估了青春期孩子的躁動,從小就應該用傳統文化和佛法熏陶孩子。

那個時候沒有網絡,也借不到色情書,但偶然發現父母晚上看色情錄像時我就蹲在門外聽聲音。做父母的自己一定要行的正啊!就在初中期間父親在外面有姘頭了,果報來的很快,沒多久得了梅毒,每天去打針,那時沒有一次性針頭,隔年體檢發現得了乙肝,工作被調離到收入很低的崗位。

父母整天吵架鬧離婚。所以很多年我心裡都瞧不起父親,經常忤逆,其實經歷了這樣的事父親也深深痛苦後悔,之後再也沒有犯過。在此有了父親的果報在前,我後來至少沒有在外面亂和女人性交過,所以邪淫只集中在手淫,意淫。可能福報原先較深厚,初中即便手淫但成績仍然突飛猛進,中考全校第二考入重點高中。進了高中,高一時依舊才思敏捷,經常理科老師黑板上題剛寫好我已經心算出答案了。

但好景不長,高二時手淫的惡果開始顯現了,一運動就出虛汗,容易感冒,鼻窦炎一直不肯好,另外思維能力也變差了,成績開始下滑。拜祖宗保佑,即便如此高考依舊是班裡中上水平。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沒事就到新華書店看醫學類的書。看到腎虛,腎炎,尿毒症等病時嚇得不輕,就反復琢磨自己是不是得了腎病,就這樣抱著要了解疾病救自己的心態報考了醫學院。第一志願分不夠,但第二志願還是進了一家當時衛生部重點院校。大一時手淫不斷,經常頭昏眼花,看著浩瀚的醫書心裡真後悔啊。

那時手淫嚴重到出現了尿不盡的症狀,經常內褲上有尿漬,自己也能聞到騷味。感覺到嚴重性後戒掉了一段時間。後半學期談了戀愛,還好女友本分,自己也就只能停留在觸摸上,在此向她忏悔,也感恩她的矜持,沒有讓我犯下更大的錯。大二時和自己高中時的暗戀對象取得聯系,至此喜新厭舊拋棄了第一位女友,而且搞得像仇人一樣,之後四年再也沒說過話,在此為給她造成的傷害忏悔。

目前這位女同學的成就已經遠遠超過常人,畢業留校時成績不算優秀的她留下了,之後學業事業一路順風,所以天道不會虧待守住貞操的女人。大二下學期暗戀對象說她有男朋友了,當然她重來沒有考慮過我,我只是一廂情願。大三總算清醒了些,開始發奮學習,還拿了一次獎學金。大四開始流行網吧,注冊QQ,加的第一個朋友成了網戀女友,兩人確實真心相愛,但我改不了邪淫的惡習,引誘她意淫,大五買了手機更加變本加厲,在此深深向她忏悔。最後一學期身體明顯差了,面臨著考研和就業的壓力,突然得了耳鳴,實際是腎虛到了一定程度了。

西醫各種辦法都試了,無效,接著看中醫,沒有福報啊,遇到了庸醫,是中醫學院教授呢,說我是肝火虛旺導致,開了龍膽瀉肝丸,就這麼糊裡糊塗的吃著。考研失敗了,就去女友所在城市找工作,那時一心想離開父母去個宜居城市,這樣的發心老祖宗是不會答應的啊,家裡的獨子想要拋下父母真是不孝啊。筆試面試都過了,結果體檢查出肝功能異常,接著驗肝炎全套,都是陰性,但人家單位還是不敢要我。

今天仍然記得,和女友依依惜別的那天,在火車站她依偎在我肩上,淚水浸濕了我的肩膀,大家心裡都知道這生是有緣無分,再沒相見的機會。這位女友後來感情也不順利,也許和我引誘她意淫有關吧,在此深深向她忏悔。回到學校內科外科看了遍就是查不出病來,最後請教上課的內科教授,他分析下來說我得了藥物性肝炎,亂服不對症的中藥導致的,讓我靜養2個月,在此向他深表感謝,他的話拯救了一個年輕人啊。

期間母親親自到北方來租房照顧我,為了省錢租了很破舊的房子,母親一下就顯老了,現在想來深深感到愧疚,一直不敢說出真相,而且那時自己還處於怨天尤人之中,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切的根源是邪淫導致的。就此暫停了手淫,不服一切藥物,適當鍛煉,肝功能恢復正常了。但找工作的時間已經錯過,我陷入焦慮中,家鄉所在縣城的單位都已招聘好了,只好到市區撞運氣,那時手淫停了一段時間運氣不錯居然有家三級醫院有最後一個名額,本來是要一個碩士的,但突然人家毀約就要了我,在提心吊膽的體檢後順利錄取。

工作穩定後又開始邪淫,有了電腦開始接觸色情片,同城約會,還引誘自己的一個年輕女同事,還好沒有做出出格的事情。年齡到了談婚論嫁,但遇不到如意眷屬,先後相親不下十次。就在自己彷徨迷茫時偶然邂逅了現在的妻子。剛認識沒多久一直守身如玉的她,居然被我引誘破了身,還好我抱定宗旨一定要她。她是外來打工妹,怎麼配得上一個做醫生的大學生呢,家裡所有長輩都反對但我孤注一擲覺得人家身體給了我就要負責到底,還好有點良知啊,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妻子是個單純的人,但我不懂珍惜,教她邪淫,導致她得了子宮內膜異位這種容易不孕的婦科病,結婚四年沒有懷孕,害的母親焦慮過度中風兩次住院,我真的是大逆不道啊,隔了很多年才看清了這其中的因果關系。

第五年我三十歲時才迎來了自己的孩子,但福報淺的父親怎麼會有福報深厚的孩子,出生時被產鉗所傷頭皮血腫黃疸不退,住院一周,那時妻子整天在家裡黯然淚下,孩子吃不到奶啊,我每天下午趕到兒童醫院苦等就為了探視幾分鐘,那樣的場景真是刺骨的痛,孩子爸爸對不起你,害你一出生就遭遇痛苦。孩子出院不到一周又新生兒肺炎住院,病重通知都下了,全家焦急,心裡一直擔心會不會失去這個孩子,就這麼短短一個月度日如年。好不容易孩子出院了,但受到了太多西藥的傷害體質一直不好。

各位記住邪淫的苦報會殃及家人啊!隨著時間推移我慢慢忘記了傷痛,又開始邪淫,乘妻子孩子回外婆家就去洗腳店按摩找刺激,多麼龌龊。由於干醫療行業要值夜班,常年的熬夜和邪淫已經掏空了我的身體,健康狀況一年不如一年,經常感冒發燒,頭暈乏力,腰痛。為此開始上網尋求辦法,慢慢接觸到了中醫裡的正確學說和佛法,明白了一切都是邪淫導致的。但樹欲靜而風不止,想要斷除邪淫容易,可要做到不漏很難啊,這麼長時間來一群啖精鬼整天跟著你,看你不邪淫了睡眠裡會來干擾你,讓你做春夢而遺精,要麼惡夢,真是痛苦不堪。所以戒除時一定要借助佛法。

  短短數十載,邪淫的果報在我身上顯露無疑。悔恨交加的同時也無可奈何,身體已經掏空,勢必面臨著多病短命的果報。只能逼著自己學佛,盡量洗去自己罪業不要掉入銅柱地獄。

  另外發心忏悔自己過去的殺業,乞求所有被我傷害過的動物的原諒。小時候暴虐無知,殘殺了很多小動物。交尾的蛇被打的奄奄一息放進滾水裡活煮,所以惡夢裡經常有蛇。用蚊香一個個燙死螞蟻,就為了看它們痛苦蜷縮的樣子。一個池塘的龍蝦盡數被釣擰頭活殺或一腳踩爛。另一個小池塘的小魚被盡數撈光油煎。

  所以為人父母從小就要教孩子仁愛,有一個悲憫之心。希望自己能夠活得足夠久看著孩子長大成人,成為一個有仁愛之心的人,不要重蹈我的覆轍。如果活不了那麼久,希望以後這篇忏悔文能夠讓孩子時常警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