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代,淫亂大行其道的3.7女生節


發布:心死罪亡

 

  (轉帖)原文:我還是個剛成年的孩子,對這樣的文化大行其道表示很痛苦 作者:曾毅的小妹妹

  所謂的3.7女生節離3.8婦女節只差一日,寓意很明顯,就是男人把女生今天日了,女生明天就成婦女了。比如我表姐,還在朋友圈祝願大家今夜啪啪啪愉快,虧她還是個女的。這個社會怎麼了?經濟的長足進步已使得其和道德的距離越拉越遠。我知道山東大學那一次欠考慮的慶祝是為了尊重和關愛女大學生,展現青春風采。但那一次活動就足矣,卻在百年之後被一切以賺錢為目的的商家大斯推廣,比如百度糯米。

  這樣就促使了很多高校的學生組織當玩兒似的娛樂一下,殊不知越做越過。“女生節則在誕生之初就是一個詭異的“關愛節”,傳統戲碼就是“男生要對女生好一點”,各種來自男性無聊的、性別化的贊美和集體的異性戀式示好表演,掩耳盜鈴地欺騙,從而騙女生至最終目的,和他們上床,歡愉今晚,就一日,日成婦女,仿佛這是他們所有的驕傲。——仿佛這種廉價、流於形式的小恩小惠是女生所需全部。而最可怕的,不是男生們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獻殷勤湊熱鬧,而是大多數並不知深淺的女生們幸福快樂的接受。

殊不知,這是莫大的侮辱,讓女性就是男性玩物的思想更為大尺度的宣傳,卻冠冕堂皇的打著關愛女性健康的旗號。就連醫療衛生組織也要趁機宣傳宣傳關愛婦科疾病,這還不如艾滋病呢!艾滋是上天對於人們的懲罰,至少男女都得死。而這個則受苦的全是女性,這後果是誰能負得起的嗎?【PS: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好同學都是好孩子,你們只是無認知無意識的湊個熱鬧,可別被有異心的人利用了。不要讓這樣的文化再大行其道,我希望明年我的朋友圈和空間不再是這樣的畫風】

  好好過一下明天的婦女節吧,可以給媽媽,姥姥,姨媽,姑媽,還是姐姐妹妹,女老師等,給這些受過苦的偉大女性送去一絲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