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我不孝父母和邪淫


發布:果梵  

  我叫李穎,我向我父母忏悔,初中的時候我和同學騎車回家半路看見我爸爸吃力的騎著三輪車(那時我爸沒有工作,靠賣菜養家),車上馱著剛趸來的菜,我裝作沒看見和同學談笑風生的騎了過去,當時覺得和爸爸打招呼的話會很丟人,也許爸爸看到我了,沒和我計較。這件事一直記得非常清楚,現在我向您忏悔當時為了虛榮,真是連畜生都不如。

  對媽媽就更慚愧了,高中的時候學習壓力大,尤其高三的時候,拿媽媽的錢任意糟蹋,買一大堆參考資料,很多高三畢業連翻都沒翻過,一有點不順心就拿媽媽撒氣,有時甚至大打出手,媽媽是工人,天天加班到很晚才回家,早上天還沒亮就得去上班,晚上還要陪我復習到後半夜。高三的我情緒極其不穩定,學不下去,第一年考的不理想,花了很多錢復讀了一年,第二年更是不理想,為了自己的面子不想上大專,考了個三本學校,花光了母親退休攢下的全部公積金,這還不夠,年邁的父親和母親因為我上學,每天晚上還要出去打工干很累的活(每次問他們,他們都說不累),就這樣干了幾年下來,母親因為天天干活回來很晚才吃飯,得了胰腺炎。父親因為積勞成疾,得了嚴重的心肌梗死。而我呢,在大學裡總是翹課,和同學打麻將,期末掛科,談戀愛和對象邪淫,心胸狹窄和同學相處也不好。我是學英語的,大學四年英語的證書我一個也沒拿下來。

  大學畢業以後找工作沒有干夠一年的,大都是無緣無故被公司辭掉。找對象也是,但凡像樣的對象是看不上我的,別人喜歡我的,對我好的,又不合我意的,我就百般刁難,折磨人家至今三十歲了,沒有像樣的工作,沒有穩定的家庭,過年躲在家裡,哪也不敢去,怕見親戚朋友。這也許就是我小時候折磨父母的花報吧,我願意去承受,不再希求幸福,只希望盡形壽盡最大努力幫助別人,把功德回向給你們,我可憐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