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優秀一表人才的語文教師,竟手淫、看A片,偷看女生上廁所。。。


發布:恆覺

  作為一位初中語文教師,常常不想提自己的教師職業,好像亵渎了其神聖光環。但這就是我的灰暗卻真實的人生。剛滿三十,七年教齡,還是中二,還是專科學歷,天天郁郁寡歡,事業每況愈下。淫穢這條毒蛇已經纏繞到我的脖子上了呀!

  十歲手淫,已有二十年手淫史,是被當時上初中的舅舅教會的(現在作父母的要特別留心孩子與上初中的孩子交往,不要讓他們晚上睡在一起)。此後我便落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每晚與鬼魈蛇蟒交纏共舞。上初中後,牆上女子的半裸圖、暧昧語言的文段都會讓我怦然心動到廁所和學校的山上手淫。後來自己又有了窺淫症,喜歡在廁所邊手淫邊聽到隔壁女廁所的聲音。

本來我天資聰穎(現在兒子很像我,背唐詩、學英語、玩計算機、語言表達),作文曾多次比賽獲獎,學習成績總是全年級的一二名,可是初三中考,分數不夠好,最想考的長沙農校也泡了湯。那時是1990年,社會上最重視考中專。當時我縣只招一個名額,結果偏偏另一位同學比我高兩分,父親到長沙農校走了幾次,找了長沙市鹽務局一位做官的親戚活動,最終還是沒有被錄取。這就是我手淫的第一次報應呀。

  高中在湖南省重點中學就讀,進去成績較好。可手淫這條毒蛇時時纏繞著我。學校邊上有許多的租書處淫書特多。錄像廳、桌球室也是我常光顧之處,手淫後我打自己耳光、撕扯著頭發,千萬遍罵自己,後悔得要自殘,但由於高考還要體檢才不敢自閹。因為心魔未去,精神處於快崩潰狀態,常常飲酒買醉,最多一次喝掉了半瓶多白酒,在湘江邊嘔吐,生怕自己掉進湘江裡去。但哪怕是酒醉麻木後還是要手淫。高中廁所依山勢而建。男小便處在下,女廁所在我們頭上面,有一天細心的我發現可以偷窺處,剛好可看到蹲位。我偷窺過也看到過幾次,結果是手淫次數上升、身體更虛。那個曾經的優秀學生哪裡去了呢?

報應出來了,當時正值改革,一會兒高考說考四類,文、史、哲、地,一會兒又說文理兩科。結果我讀高三時,又是文理兩科,又要考數學。當時我考過全校文科班的第二名,掛紅花拍照上宣傳欄,還獲得一百二十元獎學金。現在高中的校長(當時他是教務主任)還與我合影留念。我們上一屆文科班有兩位上北大,一位上清華。在他眼裡,我就是未來的北大生。可是手淫報應,我連專科的門檻都沒有摸著,更別說北大了!這一消息,對父母真是晴天霹雳。天哪!同學中不如我者,考西南政法大學、人大、上海財院……沒人會相信我是這樣的成績。只有自己心知肚明,因為手淫,我已是行屍走肉,考完連作文題都不記得了。

  沒有辦法去復讀,手淫、喝啤酒、看錄像,高考時,出來又記不清楚高考作文題。離專科線又差兩分。一位最庸俗的農村女子,說她與我有了關系,帶我去見師專校長的愛人(我最後悔的一件事)。當然沒用。後來過了十多天招不到生源,降了幾分,我被錄進了師專。那位農村婦女便覺得自己是我的大恩人,幫我挖到了金礦,到處說我沒有考上,是她搞手腕才上的師專。而且還有一種貪婪要我付出巨大代價。結果我成了她眼裡的白眼狼。到我工作單位到處說。

  大學裡又手淫,精神死了。我寫過兩篇文章《遠去的心情》、《尋找白宮》,都是寫白骨與虛無,當時還發表在校刊上。因為當時流行海子什麼的。我真瘋狂,對愛有一種變態的渴求。

  因為我長相比較英俊身材高大的原因吧!二十二三歲在校認識愛人後,畢業就結婚生子。可是呢,盡管愛人十分優秀,身材嬌好,走在街上回頭率高,吸引大多數人的眼光,可我還是敵不過心中的淫魔。在最初的幸福後,我又走上了老路--手淫。甚至還有一點同性戀意向。我曾經在深夜到過女廁所,心砰砰跳,在高中時,我也喜歡在沒人時進入女廁所。曾有一次我還到過女生澡堂拿走一條女人丟棄的胸罩。真不敢想像如果被人發現我這個老師會怎麼樣。

  現在事業每況愈下,高中同學考博士、碩士比較多,連師專的許多同學都考上了碩士(畢竟我們是擴招前的大學生)。我的師弟們在好學校拿五千元一個月。我呢,還在這個學校七年如一日工作,一千元多一個月,評優、評先、評職稱都沒有我的份,前途一片黑暗。初中教師本科化,可是我本科考了七八年了才過四門。每天頭暈乎乎的,抑郁病十分嚴重,曾經多次想過自殺卻沒有勇氣。也沒勇氣看心理醫生,自己接觸過一些勵志書籍,如陳安之的講課,李陽的瘋狂英語,很感刺激,十分激動,可是過一天又是老樣子,因為沒有解決思想上的根本問題。

自己看書吃過一些抗抑郁的藥,什麼用都沒有。吃過藥後整個人仿佛被火燒過一樣的枯,反應非常遲鈍。一天到晚中氣不足,有氣無力。盡管我個子高、時間多,可是籃球根本不想打,記憶力特別差,完全記不住教案上的一個詞語一句話,每天上課對自己來說是一種煎熬。上課盼望下課,有時特別心悸,面對人和事都十分害怕。自卑得很,對自己的評價特別低,經常晚上泡網聊天,對許多網蟲有非分之想。

常看A片,下載黃色貼圖和廁所偷窺的片段。手淫後刪掉,想手淫了又下載,反反覆覆,自責、後悔、嚴重的挫折感、失敗感是我的主要心情。白天睡覺。講話思維特別慢,簡直是一個字一個字在想。十分吃力而且有口吃的毛病。對自己十分懷疑,又有了強迫症。基本上講不出一段完整的話,說話的聲音像哭。這就是過去的我。上公開課,自己做好的課件,備好了課,教案是優秀教案,一上課就全不是那麼回事。人際關系很不好。每天把自己關在家裡。有比較嚴重的自閉症。

背駝著,屁股反而挺起,本來長相英俊的我,成了這樣一個佝偻的一個小老頭。我的臉上總是秋色。當班主任面對學生,我常常自責可又沒有精力去對付他們。對班上的某個漂亮女生也比較喜歡,當然與性無關,彷佛自己回到中學階段,真的是有些變態。曾經有領導比較關照我,可是同事和我的幾任校長對我印象不好,這個樣子怎麼能當領導呢?結果許多我看不起的人又跑到我前面去了。

  萬事皆有緣,2004年6月10日是我人生的轉機。我無聊獨過三十歲生日,無意搜索,結果進了戒邪淫網,從此我這棵久病之樹遇上了良醫,煥發了勃勃生機,本意是找淫書來看,結果卻結了佛緣,真是我的造化。於是馬上用真實姓名發了誓、報了名,不久就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和蓮花。

我將戒邪淫網作為了主頁。仔細浏覽了網上全部內容。我雖然慧根淺薄,但其中幾篇文章卻讓我大徹大悟,如《愛情是什麼》、《感情的生老病死》、《現代的二傻子》、《白骨觀》。如淋雪水,困擾我三十年的煩悶之火一下子熄了,如醍醐灌頂,心中的蓮花開了,心靜了,我找到了心靈的歸宿,人生的真理,不再有煩惱。得惠於網站的點化,我站在高處看人生,終於獲得了幸福。人生在世與佛法結緣最重要,有人可能終生不悟,有人可能立地成佛。有無神論都不重要,佛是一種哲理一種心靈狀態。如同唐僧渡過恆河,舊我早已死去,現在的我獲得了新生。

運用白骨觀我看人都一樣,分不出什麼西施、無鹽,人身就是臭皮囊,什麼顏如玉什麼美如花其實就是流動廁所,慧眼看人就是要通過表象看本象。停住手淫後幾天,立刻就獲得了網站講的五個變化,我獲得自信,獲得了記憶力,獲得了敏捷的思維,獲得了飽滿的精神,就這樣簡單,停止手淫。一周來上課學生反應非常精彩,淫邪之氣正在離我遠去,我也正在一步一步實現誓言。為謝佛恩,我特地將自己的真實生活敘寫出來,解剖自己,將自己身上曾有的病態作為示范給大家參考,與各位同修共勉同進。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要力爭早獲慧根。

  有人問我,何種報應,最為明顯,我說:"淫報最烈",社會上瘋女、瘋男、精神病患,約有三分之一是***報應的結果。各位不要以為兩廂情願的性行為沒有什麼!"戀愛自由"的論調流行以來,女性吃虧最大,因為除了夫妻之外的性行為,皆構成社會上的不安,此何以說呢?除非此女不嫁,一旦論及嫁娶,必然造成不幸怨偶者,男人不守夫規,卻非常自私地要找處女結婚呢!

  故知,人同此心,身為男性,必守正倫;身為女性,堅守貞節才好。

  男性的正倫,不犯邪淫,與女性的貞節,不論時代如何變動,始終是構成婚姻與組織美滿家庭的最佳條件,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