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大學生最嚴重的問題不是就業,而是墮胎

發布:釋藏洋

1939年11月17日,侵入捷克斯洛伐克的德國法西斯匪徒屠殺了布拉格大學9名學生和2位教授,其他各校的男女學生也遭到機槍掃射、毆辱和監禁。

1946年11月17日,世界各國學生代表於布拉格召開全世界學生大會,為了在大學生中倡導追求和平、民主和自由,也為了紀念反法西斯的大學生運動,將每年的11月17日定為世界學生日,以激勵全世界學生共同為建設一個和平、民主、進步的世界而努力。

這是百度上對“國際大學生節”由來的描述。今年已是第70屆“國際大學生節”了。這個節日的意義演變至今,早已經看不到當初的拒絕暴利血腥、追求和平自由的意志。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看看一組血腥的數據便知道了!

當今世界大學生群體的“血腥數據”

1、根據中國全國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公布的報告,中國每年1,300萬婦女做人工流產,其中近半數年齡在25歲以下,主要是大學生。

2、《人民日報》曾經轉載某研究機構的調查報告:中國每年約有600多萬女大學生做人工流產。

3、根據一家醫院的病例登記,墮胎年齡與次數的數據是18歲4次,21歲7次,23歲12次。根據北京大學婦幼保健中心的一份調查報告對4個城市10家醫院2000多名未婚女性做了調查,57%都有生殖道的感染,而對健康知識的測試題僅僅答對的有51%。

4、 2000年的時候單是在美國,就有5000萬件的墮胎個案。從美國獨立戰爭到越南戰爭,接近兩百年的時間裡,各大戰爭亡者無數,但是,短短的二十七年內,美國的墮胎死亡人數是所有美國戰爭死亡人數的30倍!全世界的墮胎總人數可能接近10億,約為美國的20倍。這些龐大的數據裡,年齡段占比重最大,是大學生群體!

由此可得,目前世界上最大、死亡人數最慘烈的,是“墮胎之戰”,沒有之一。

西醫如何看“墮胎”?

1、西方科學已認定,胚胎形成就算是一個人了。

1971 年10月,220位傑出的醫生、科學家和教授聯署,向高等法院遞呈一份顧問摘要,他們向法院說明,現代科學已經證實了人類生命是延續的,未誕生的孩子,從受孕的那一刻起就是一個人,應該和其母一樣,被視為人。這份文件的要旨是「說明現代科學< 胚胎學、胎兒學、遺傳學、產期學,與所有的生物學,都清楚而肯定地證實:未誕生的嬰兒確已是個人。”

生物學證實:“受精卵分裂時即有生命現象,受精後第20天始,胚胎會有心跳,第36天起則有腦的活動及神經系統,依理,胚胎即會有感覺及疼痛的可能性”。

因此,胎兒是有生命的個體,墮胎即是即是殺人,即是殺子。

2、墮胎的危害

醫學文獻已有報道:人工流產者患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病、慢性盆腔炎、婦科腫瘤、痛經等婦科病症的發病率均明顯高於無流產手術者。此外,婚前有流產史者,分娩時剖宮產率、胎膜早破、胎盤粘連、產後大出血等並發症均高於無流產者。

流產後再次妊娠,還可能增加孕期並發症的發生率;流產後再次非意願妊娠的風險非常之高,多次流產者會引發更加嚴重的後果和遺留更嚴重的後遺症。研究發現,人工流產術時的宮頸擴張和吸刮,使以後妊娠流產的危險是正常人的1.5~2.5倍,多次人工流產後妊娠早產或分娩出低體重兒或畸殘兒的危險是正常人的3倍。

中醫如何看“墮胎”?

著名中醫博士陳松鶴女士在一次演講中,形象地用“瓜熟蒂落”解釋了墮胎及其危害:

生育是自然的瓜熟蒂落,而墮胎是把這個瓜殼破掉,硬拽下來,人體的經絡就此斷掉了,然後還要把死胎取出來,取出的是集女子腎精精華的生命。

所以墮胎首先損傷的就是腎精,這個腎精包括先天之本元陰元陽,會出現腎虛的狀況:腰酸,骨關節疼痛,怕冷,怕熱,自汗,盜汗,尿頻等等。就想一個國庫迅速抽空,女子一生的防御能力全面下降,隱患重重,年紀大時,很多疾病就會接踵而至,無法想象。傷腎之後,就是傷肝和傷脾。

肝脾腎三髒都損傷肝髒的血就少了,干涸了,你就脫發,月經量非常少,視力模糊,看不清楚,而且會煩躁易怒。對脾胃的損傷,表現為面色非常黃,越墮胎越變成黃臉婆。

墮胎會對經絡產生嚴重的損傷有三條重要的經脈,從子宮開始起源任脈,督脈和沖脈。女子就是用沖脈和任脈的陰血來充養胎兒,另外一條經脈帶脈,環繞要一周,猶如瓜籐一樣維系著胎兒,胎兒長出來就像一個小瓜。小瓜怎麼沒有掉到地上來呢?是瓜籐拽著呢!如果一次次的損傷,就會使帶脈像瓜籐一樣斷掉。再加上氣血的損傷,胎兒就會掉下來滑胎。

佛教如何看“墮胎”?

淨空法師針對墮胎問題所做的解答是這樣的:

墮胎從佛理上說,是累劫不善業(殺生等)造成的結果,也是眾生的共業。兒女與父母有四種因緣,所謂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因此,若這個小孩是來報恩的,你墮胎就是殺了他,恩變成仇;如果是來報怨的,仇恨就更深了。討債、還債再加上命債,因果通三世,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同時,《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裡也講道:“世間有五種,忏悔難滅。何等為五?一者殺父,二者殺母,三者殺胎,四者出佛身血,五者破和合僧,如此惡業,罪難消滅。”

“墮胎”後的補救

1、在身體上,墮胎之人子宮等生殖系統已經受到嚴重的損傷,可以參考一些中醫的方法進行調養。同時,注意節欲自愛。

2、在心理上,可求助於專門的心理醫師,以減輕墮胎帶來的各種心理壓力和障礙。

3、有宗教意向的朋友,可求助於您所信仰的宗教教義。

例如,在佛教中,犯墮胎罪者,可通過發心忏悔,清淨受持、書寫(印刷)、讀誦、流通、供養《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典,或者念誦《地藏經》等經文,忏悔、回向,亦可轉重業為輕報,使得墮胎引起的種種障礙漸漸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