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和女人邪淫,看AV,手淫


發布:命自我立  

  在精神抑郁之前,我並不知道自己的德行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一直覺得自己本性善良也沒有刻意傷害過其他人,所以過得心安理得,生活過得也很平靜。只是自己在工作上業績平平,社交的圈子越來越小,自己也越來越不善言辭,越來越懶惰懈怠,脾氣越來越差。直到今年由於工作壓力太大,精神徹底抑郁了之後,在萬般的痛苦中有緣結識了佛法,才明白了是自己不可饒恕的罪業,折損了自己的福報。今天我真誠忏悔,希望自己能振作起來,以後堂堂正正做人,結善緣,做善事。也希望有緣人見到此貼後能引以為戒,不要步我的後塵。

  我是一名高中老師。為人師表,理應心懷正氣,追求高尚才是。可是,我的內心世界卻暗藏著一個隱秘的骯髒的角落。

  我從小淫心就很重。五歲時就懂得偷窺女人的裙底。六七歲時誘騙堂妹做互摸下體的游戲。爸爸去世早,媽媽十分寵愛我,我一直和她睡在一起,到八九歲的時候還有在入睡時撫摸她乳房的習慣。甚至,有一次摸了她的下體。四五年級的時候和村上的一個伙伴做同性性游戲。但自己的腦袋是很靈光,家裡也比較重視我的學習,所以成績在班級裡一直還行。上中學的時候我住在親戚家裡,她們家的女眷在家中穿衣不避諱我。這讓我染上了意淫的惡習。整天在幻想那些龌龊的事情。我甚至偷她們的內衣穿在自己的身上。這時開始暗戀班裡的女同學,整天胡思亂想。由於自己是單親,自卑懦弱,雖然自己的成績很好,長得也很可愛,但始終不敢表白,在內心糾結。這很消耗人的精力。初三時候和同學到錄像廳看了一次黃色錄像。中考比統招線差了兩分,多花了家裡3000元上了重點中學。

那時3000在農村是一筆不少的錢了。上了高中,因為心裡覺得慚愧,所以學習倍加努力,重點中學環境也很好,所以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是,看黃色錄像的習慣卻在滋長,幾乎每個月都要看一次。高三的下學期開始失眠,一直覺得是學習壓力大的緣故,現在想想,這是邪淫的果報啊。高考自然考得不怎麼樣,上了一所二本的師范大學。由於不是自己理想的大學,自己在學習上很懈怠,考過四六級和計算機之後,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學會了上網。用媽媽含辛茹苦掙來得血汗錢,浏覽黃色網站,和網友聊天。最該萬死啊!大二時,談了一個女朋友,很快就與她邪淫了。不久她懷孕,墮胎了。她後來一直不能生育。對不起啊!她比我大,畢業之後我們分居兩地。我雖然很愛她,可是還是和兩個女人淫邪了。

後來,我發現她也背叛了我。真是業力果報。我們分手之後。我又受到了一連串的打擊。考研總分第一,卻因為所報方向對外語要求過高,兩分之差,失之交臂。調劑時已經被一所重點大學錄取,後來又因為專業跨度大的原因被退檔。找工作也很不順。一直很郁悶,於是養成了手淫的惡習。捨友介紹我去面試,失敗之後竟然在他的床上手淫了一次,想想自己真是太惡心了。

  後來,在高中班主任的幫助下進入了高中母校工作。由於自己一心想考研,想離開縣城,心思不在工作上,教學搞得一塌糊塗,又同時和幾個女人交往。生活過得非常混亂。頭腦也越來越不清醒。這一年考研總分裡國家線還差了十幾分,連調劑的機會都沒有。

  工作的第二年遇到了我到了現在的老婆。真是上天眷顧我,她是一個很好的人,對我很體貼,對我母親也很孝順。我的生活逐漸步入了正軌。本來打消了考研的念頭,可是自己太自私,還是報考了。她也很支持我。

  讀研的過程當中,我死性不改,依舊和女人邪淫,看AV,手淫。搞得自己差點不能畢業。自己又膽小,又軟弱。想到了自殺,甚至實施了,索性沒有到造成嚴重後果。

  後來就到了現在的單位。本來想著要安安穩穩過日子,好好做人。但是自己淫邪依舊。整天想著那些龌龊的事情。心智能不受到影響嗎?

  終於,造成了現在的惡果。失眠,抑郁,恐懼,幾乎失去了工作的能力。想想自己的母親、老婆、孩子。自己作為一家的頂梁柱。如此不爭氣,真是太慚愧了。

  感謝這個品台給我發露忏悔的機會。我一定改過自新。努力行善,改造自己的命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