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虐待婆婆,命中注定的兒子不來了!


發布:清心  

  我家一件改命的真人真事

  作者 蓮花小餅

  我有個親戚A今年四十幾歲了,不孕不育,去了很多醫院治療,到處燒香也懷不上,幾年前她機緣巧合遇到個非常有名的神算子,這個神算子一般不給普通人看,朋友介紹下答應破例一番,神算子也真的很厲害,一開口就把親戚A震住了,因為他隨口說出的幾件事都非常私密,除了親戚A幾乎沒什麼人知道。神算子接下來說,你別著急。你的命晚年得子,猴年一定會生下一個非常聰明優秀的兒子,然後簡單的教她擺個風水陣催子,結婚將近20年沒有小孩的親戚A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非常相信神算子的話,趕緊按照神算的話去擺風水。神奇的是,今年是猴年,去年下半年親戚A竟然真的成功懷孕,如果一切順利,猴年五月份左右,親戚A就會按照命裡說的做媽媽了。

  親戚A自身條件非常優秀,月薪過萬,老公工作也不錯,除了不孕不育,應該是比較好的人生。但她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常常出口傷人,而且很少為別人考慮。她婆婆今年七十幾歲了,人特別老實,不識字,腸胃也不太好,親戚A懷孕後,仗著自己是孕婦,對她婆婆比平時更加苛刻,後來竟然提出要婆婆去城裡伺候她,婆婆都七十幾歲了哪裡伺候的動,她就各種挖苦嘲諷,懷孕初期心情不好,甚至打電話罵人。有次婆婆家裡請客,沒通知她去吃飯(實在是她孕初期要保胎,自己曾說不方便外出),親戚A得知後當天就打電話罵婆婆,說了很多非常難聽、傷人的話,嚇得婆婆電話一掛就開始頭疼好多天。

  親戚懷孕的時候,我剛生了孩子在家坐月子,做了母親以後更加能體會為人父母的辛苦。那個神算子平時只給省部級以上達官貴人算命,從不失手,對我親戚A也是算的絲毫不差,說什麼靈什麼,但是我總有種隱約的不好的擔心,因為生兒育女皆是福報,忤逆不孝,惡口傷人,這是非常消耗福報的大過,我很想提醒親戚是不是應該仁愛待人,孝順長輩,但是我是小輩,哪裡有資格說呢,只敢稍微提了一下,當然我更希望是自己產後胡思亂想,我一個普通老百姓,哪裡比得過有名的神算子呢?

  沒想到事情最後,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原本親戚在大師的指點下懷孕很順利,據說(畢竟小雪不方便問)是男孩,性別也跟神算子說的一樣,一切按照大師算的走,結果懷孕三個月,突然胎停,怎麼保也保不住,自然流產。

  如果說神算子馬有失蹄算錯了,那麼親戚在找神算子之後,也找過很多“大師”,所有大師算下來都說會順利生下男胎,這該怎麼解釋呢?

  我一路看著親戚A從備孕,懷孕,到意料之外的流產,無不充斥著各種極端負面情緒,後來得知我已生子,親戚A表現得非常冷漠,突然開始抱怨,神神叨叨,說公婆各種不是。原因就是,幾十年前村上有戶人家非常窮,搭不起房子,親戚A的公婆看他們家過得太艱難,給了一間閒置房讓他們家住人,就是這麼一件互幫互助的好事,在親戚A看來是破了風水,直接影響她懷孕,至此我再沒說話,真的是沒救了。

  《了凡四訓》裡說,大善改命,那麼相反的,大惡也會改命,很多人說命運是不可以改變的,親戚A用真人真事告訴我們,未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