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啊,邪淫罪業果報淒慘


發布:靜心
 

  阿彌陀佛,各位師兄吉祥。末學在這裡至誠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尤其是今生所造邪淫罪業。末學從小就淫欲心重,七、八歲的時候就誘導小我一歲的表妹邪淫,雖然那時懵懵懂懂,好像小孩子過家家,但由此可見,邪淫心之重,實在難以啟齒。小學時候就暗戀女孩子,情欲心萌發。上了初中,生理發育,淫邪熾盛,雖不會 SY,但對男女之事異常向往,經常偷看親戚洗澡,躲在屋檐下偷聽親戚進行夫妻生活。

甚至多次意淫自己的親戚,禽獸啊。搞的自己夜睡不好 ,影響身體發育。高中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度過,暫時忽略了淫欲之念。上大學後,生活自由,淫欲心熾盛,看片,意淫,手Y,樣樣齊全。寒暑假回家和表弟睡一起,竟乘其睡著,對其進行性行為,真是淫欲心一起,禽獸不如啊。大二下學期,跑到外地和網友見面,發生關系,從此一發不可收拾,迷上了網友見面、一夜情!在隨後六七年的時間裡,先後和多達11人發生關系,真實禽獸不如啊!

或許自己還有些許善根,2014年末學開始接觸佛法,認識到邪淫的罪過,深感後悔。今天,在諸佛菩薩面前,在十方三世眾生面前,自己至誠忏悔,永不邪淫!認真修行,臨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