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忏悔自己所犯的一切邪淫的極大極重的罪過


發布:常慚愧1990  

  我姓張,家在西安。罪惡深重的自己在此繼續虔誠地忏悔自己所犯的一切邪淫的極大極重的罪過!願一切人引以為戒!

  萬惡淫為首!邪淫乃至於淫對人的毒害真的太深了。高考完後,因為選專業的事和自己的父親鬧了矛盾,最後沒有堅持自己的選擇,結果感覺生活暗無天日,竟然在某一天晚上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上大學後,有一次在網吧上網,無意當中看到了一部色情片,當時心裡砰砰地直跳,趕快關了。但最後還是沒有經受住誘惑。雖然沒有看那部色情電影,但又用MP4在網吧傳了其他的色情視頻。後來慢慢發展成用手機看色情的圖片,用電腦看色情的圖片,而且邊看邊手淫,而且在手機和電腦上下載了大量的色情圖片。為了意淫、手淫的刺激,有時還把這些圖片設置成手機和電腦的桌面。

意淫完後,又馬上改換桌面圖片。最後發展成用電腦看色情的視頻,還下載了一些視頻。而且看的時候,都是邊看邊手淫。罪孽極其深重。而且還曾極其惡心的吃過自己的精液(之所以會產生這種極其惡心、罪孽極其深重的行為,是因為高中的時候,有一次上微機課,無意中看到這些文字。

這真的是“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心裡哪怕有一絲一毫的罪惡,要是不忏悔,以後遇到某種緣,還是會爆發出來的。願以後勿以惡小而為之。願一切人勿以惡小而為之。願一切眾生勿以惡小而為之。微小的惡,都要虔誠忏悔。),罪孽真的太深重了,簡直畜生不如。還有,手淫的地方也很多,曾經在自己的臥室裡手淫,還有在廁所手淫,還曾極其惡劣地在大學教室(上通宵自習時)手淫,還曾在一所高中的教室夾腿意淫某個女生。還曾禽獸不如的在街道上手淫。還曾在賓館手淫。

真的好像已經被淫魔給控制住了。做出的事,真的極其惡劣,極其禽獸不如,極其罪孽深重。願一切人遠離一切邪淫!願一切人以我為戒!還曾看了很多色情的小說。意淫的對象有自己身邊的親人,老師,同學,以及一些明星,以及一些不認識的人等,總之真的極其禽獸不如,罪孽極其深重。還舔過手機屏幕上的色情圖片,還曾在自己的臥室裡不穿衣服,一個人手淫。罪孽真的太深重了 ,真的太禽獸不如了。結果手淫了長達7年之久,直到現在才徹底戒了。

但是手淫等邪淫對身心造成的傷害真的太大了,有些傷害現在還在。身體方面:頭疼,渾身乏力,記憶力大減,腎虛腰疼,手腳常常冒虛汗,眼睛腫脹,晚上失眠,骨質疏松(打籃球骨折了3次)手腳冰涼等。心理方面: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抑郁狀態”,常常會生悶氣,對很多事情都看不慣,對父母產生嗔恨心等。而且大學畢業到現在都整整3年了,還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說整整失業了3年。這些就是手淫,意淫,看色情的東西,聽色情的東西等一切邪淫行為造成的惡果。願一切人引以為戒!在此,願深深忏悔自己所犯的一切邪淫的極大極重的罪過!願極大極重忏悔對一切被自己意淫過的人造成的極大極重的傷害!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願被我意淫等邪淫行為傷害過的一切人、一切眾生原諒我的極大極重的罪過!願自己永戒邪淫!願一切人永戒邪淫!願一切從事色情罪惡行為的人馬上停止自己罪孽深重的行為!馬上改邪歸正!願一切色情永遠消滅!願一切邪淫永遠消滅!願一切人遠離一切邪淫!願一切眾生遠離一切邪淫!

  在此,向各位師兄推薦兩本自己看過的戒邪淫的善書,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安士全書》(清朝周安士居士所寫,包括《欲海回狂》(勸人戒邪淫的)《萬善先資》(勸人戒殺放生的)《西歸直指》(勸人修淨土法門的)《文昌帝君陰骘文廣義節錄》(勸人學佛,勸人做善事的)四部分,被印光大師贊為“善世第一奇書” )《壽康寶鑒》(勸人戒邪淫的)。小括號裡面是自己寫的注解,如果有不當之處,希望各位師兄,各位有緣人原諒。南無阿彌陀佛!

  我今在此發願:願生生世世永戒邪淫!

  願今生就往生到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願父母今生就往生到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願一切人今生就往生到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願一切眾生今生就往生到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