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不可思議


發布:為修

  今天上午工作期間,一不小心把腳崴了,去醫院拍片子發現是骨頭裂了,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好多次了,而且每次都是邪淫後的幾天,尤其這次在過年期間我還是犯了邪淫,去年我發過好幾次要在我30歲時戒掉邪淫的誓願,過年期間我就破了好幾次戒,還有就是今年妻子4月中旬就要生了,我還說要多多念佛回向給孩子,祈求他平平安安的出生,還有就是我今年干上了安全管理的工作,這種工作本來就是要有福報的人才能坐穩的,我太不爭氣了,今天崴了腳才發現單位同事沒有一個是真心關心幫助我的,平時大家嘻嘻哈哈,關鍵時刻都躲得遠遠的,生怕自己和我崴腳的事有關系,對我最親的還是父母和妻子,但我還總是惹媽媽生氣,對老婆不好,我對不起她們。

  自從2009年有緣遇到老法師,有緣遇到佛法至今已有7年了,在這7年的學習中真的感覺每年都有新的體會和進步,從最初的看看老師講座,到後來了解了淨土法門,從偶爾聽聽,把老師講課當成茶余飯後的消遣,到後來念佛讀經,把老師的話聽到心裡,落實到生活,真的非常感恩老法師,幸虧遇到了您,謝謝您。

  這些年伴隨我的不但有老師講的佛法,還有一個就是難以戒除邪淫,我自從18歲開始犯SY以來到現在已經12年了,這還不算小時的看黃書,意淫的時間,自從學佛後我就無數次的發誓要戒,但是到今天邪淫還是在反反復復折磨著我,淫念沒來的時候總感覺邪淫不難戒,但是淫心到了發作的時候,就是控制不住,也看過很多網上說的戒邪淫的文章,也聽過老師們一次次的勸我們要戒邪淫,也是每天堅持念佛,堅持聽經,但是淫念來了,我依然招架不住,雖然在思想上也抵觸,也拒絕,到了關鍵時刻,所有讀的經、文章全都拋到腦後,每次邪淫後,總是後悔,夜裡睡不著覺,一會念佛,一會忏悔的,全是騙自己而已,7年了,這樣的事反反復復的在我身上重演。

網上說的邪淫的果報,在我身上都發生過,頭發油膩、眼圈暗淡,諸事不順,家庭不和睦,被人輕賤,我真的是以身試法,以前不念佛的時候,每次一想邪淫,全身就打哆嗦,感覺陰風一陣一陣的吹到我身上,就和電視上看見的毒瘾犯了的人一樣,這些應該就是佛經上說的啖精氣鬼神,它們以吸食人的精氣為生,最近幾年念佛精進了很多,毒瘾犯了的感覺少了,但是每次邪淫之後,都會發生莫名其妙的災難,即使是念佛也很難改變這樣的小災難,就算我天天念《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就算天天念阿彌陀佛,就算我天天認真工作,老老實實做人,只要是犯了邪淫,我所有付出的努力就感覺白費了,邪淫的果報太不可思議了,勸各位同修早點戒掉,千萬不要放棄戒淫的信念和希望,總會找到辦法的戒掉的。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