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千萬不能碰,果報太慘烈了


發布:地尾梭哈  

阿彌陀佛,弟子今天鼓起勇氣來忏悔這些年犯下的罪惡,希望佛菩薩憐憫加持弟子!~~~我小時候很內向,見到女孩會害羞,但是意淫心特別重,讀小學時,漂亮的女同學老師都是我意淫的對象。

讀中學時偷看哥哥的淫穢光碟,染上手淫的惡習!我哥哥淫心很重,離婚再娶!曾經也輝煌過,做生意賺到錢,吃喝嫖賭敗壞了,現在窮困潦倒!替我哥哥忏悔下。我從沾染手淫,家道中落,一天手淫兩三次,讀初中是運動員人高馬大,14歲後就沒再長高,16歲步入社會!偷看別人夫妻房事,偷女人內衣邪淫,和小伙伴砸死鴨子,拿香燒螞蟻,抓螞蟻凌虐,壞事干盡。

在此向惱害過的眾生忏悔!

後來在親戚家私企上班,買了手機學會了下載黃色視頻。更加重了手淫水惡習,期間交了個女朋友,和她未婚同居,幾個月後和她分手了,可能報應了吧,沒多久就得了腰椎間盤突出,半工半歇兩三年,期間手淫不斷,對同車間女工意淫。我八字輕,自小能見些神怪,對神秘事物感興趣,小時候經常病,得病總夢見要被天兵追殺,而且都是同個夢!十幾歲研習八字手相算命,每次幫人看相都出奇准,我借此接近女孩看能找到八字相合的對象,事與願違。

後來看到有佛友能看未來氣運神通。就找資料自學,佛道密咒都背,網上找慧律法師的影音資料,除《楞嚴咒》《金剛經》《普門品》不會背但能熟讀,其它咒語都能快誦!從中知道邪淫的危害,但一直不能戒淫,很痛苦!

結婚之後,之前把身體敗光了,得性功能障礙,吃藥才能行房事,生了兩個女兒,夫妻生活很不和諧,導致我妻子性冷淡。做生意就夠生活,存款很少,同時做的很多人都發財。身體越來越差,坐骨神經痛,臉色暗淡黑眼圈,腎精虧損太多了。這都是邪淫的果報!運氣不好,還被鬼壓床過,自以為會點法咒就輕視別人,不能好好持戒,戒了又犯。

最嚴重的是在店鋪裡看色影手淫,店裡有供佛,犯下無邊罪孽!導致生意不好,身體不好,夫妻不和諧,父母身體也差。弟子萬分慚愧,求佛菩薩加持,弟子一定不會再犯邪淫,否則不得好死!頂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