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自己28年無恥的罪惡行徑和邪淫果報


發布:忏悔往事諸惡業
 

  諸位大德師父,師兄!你們好!阿彌陀佛!

  今天末學終於鼓足勇氣,來到這裡忏悔我過去種種犯下的罪惡!可以說這是遲來的忏悔!因為我已經接觸佛法已經有差不多三年時間,信佛法了解佛法知識已經這麼久,可我今天才來忏悔!弟子深感慚愧!現在我肚中已經有兩個月的身孕,我突然開始著急,我不為自己,也要為自己未出世的孩子積福德啊!因為本人初中沒有畢業,所以可能文筆不好,末學就用敘說的方式,來向大家忏悔我這28年的悲慘經歷...

  我的標題用的是28年,因為我覺得自己從一生下來就可以說是命運多舛,淒涼悲慘的人生!我出生在農村,家裡住的是那種土房子!我母親重男輕女不太喜歡我,我父親脾氣非常差,可能平常會打我媽媽,又因家裡太窮,所以我媽媽在我三歲的時候離家出走,至今不知道在哪!我父親當時已經四十多歲,什麼職業技術也沒有!家裡一貧如洗!

可接下來就是我噩夢的開始!

因為父親出門打工帶著我不方便,五歲時我被父親輾轉送來送去到親戚家寄養,先是送到我小姑姑家;她家的兒女都比我大,經常欺負我,連我吃的飯碗都故意摔碎在我面前!雖然當時我年紀小,但我還是感覺到那種寄人籬下的屈辱!

沒呆多久的時間,可能因為不願意收留,父親把我接走,來到他工作的地方,結果就是在那裡我遇到毀了我一生的人,至今我的腦海都無法忘卻那段不堪的往事!父親上班的地方是工地,所以人很雜,有一個男的,和我爸爸是工友,我印象中這個人很年輕,大概也就20歲左右,他讓我去他的房間,我才五歲,我什麼都不懂,我就去了,他讓我躺在床上,伸手就摸我下面,我很奇怪,我什麼都不懂,所以也沒有反抗,他就一直親我,雖然他沒有做更過分的事就讓我回去了,還警告我不要告訴我爸爸,但是他已經讓我從那時起留下邪淫的種子!他是第一個人!
我現在想一想,我心裡依然在滴血,依然對這個人恨之入骨!可恨我不記得這個人長相,也不知道他是誰!後來,換了另外一個人,住在我們家旁邊的一個男的,也是很年輕,只有20歲的青年,一開始他們都對我很好很關心,我那麼小什麼也不知道, 他也是讓我坐在床上,就開始對我上下其手!我不敢叫,不敢說話,印象中還有那麼一次,我記得當時在工地上玩,有一個男的,讓我去樓上偏僻的拐角,我去了,他把他的生殖器漏出來讓我去... 我沒有聽他的,我跑了!

我那時候太小,我甚至記不起來這幾個人,有兩個人是同一個人,還是三個不同的人對我猥亵!至今他們對我造成的傷害是一輩子的烙印,無法抹去!所以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傷感很抑郁的小孩!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小,就惹來那麼多惡心的男人對我做那樣的事!我難過的心裡滴血!我甚至在想,為什麼我要這麼悲慘的活在這個世上!中間5歲到8歲之間的事我已經忘了,我記得我七八歲就開始手淫,那個時候就喜歡看愛情連續劇,看到喜歡的男主角,會廢寢忘食的看!

那個時候我想起來,我還很喜歡女人,我覺得我當時有同性戀傾向!我記得我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玩的游戲都是一手拿個娃娃玩親親我我睡覺的游戲!因為 5歲發生的那幾件事給我造成的陰影,我記得我和幾個玩伴玩扮家家酒,我對一個和我一樣的小女孩說,我當男的,你是我老婆,我還讓她睡在床上,我學著那幾個人對我做的樣子,壓在她身上,但我沒有做什麼,我當時覺得沒什麼,就是有樣學樣!現在想想,我那麼小就是一個那麼邪惡的人,所以後來的後來一直感召著不幸,災難,痛苦...

  我九歲之後因為上學戶籍問題我回到老家上學,當時又被父親送到親戚家寄養了差不多一段時間,之後又被送到我大媽家裡,他的孫子已經20出頭了,經常偷看我洗澡,教我寫作業故意把他的生殖器漏出來,他算是我的親戚,我現在每次回老家都不願意看到他!之後又因為我,大過年的,整個村子打架打的不可開交,同齡的小伙伴都用異樣的眼神看我!我心裡當時真是無法形容的悲傷,屈辱!

之後我開始不在別人家住,我們村上有個叔叔他說他家有個土屋,可以讓我們住,所以我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當時剛上完五年級,准備上初中,爸爸出去打工,我就只能一個人住在那間小土屋,什麼都沒有,臥室廚房客廳都在一起,就一間,下大雨的時候,屋頂就像沒有一樣,水都可以積到腳踝以上,家裡和屋外面爛泥路是一樣的,沒有區別,到了夏天,什麼蟑螂,蛇蟲鼠蟻,全出來了,經常屋頂會有很長的大蜈蚣掉下來,牆上經常趴著一個大蜈蚣,還好床上有蚊帳,不然睡覺都成問題!

我記得我當時因為害怕蜈蚣咬我,我拿著一個長竹竿對著牆上的大蜈蚣,好久不敢動,最後我還是用竹竿把它給弄死了,是一條挺大的蜈蚣,可是後來越打它,縮的越短,最後被我給打的稀爛,現在想想,真是殘忍,它並沒有咬我,我還殺了故意踩死了很多螞蟻,現在想想真的要忏悔,對不起蜈蚣菩薩,螞蟻菩薩,是我當時太無知了!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個人住的那段時間,經常自己手淫,以至於那時候上學的時候,下身一直惡臭,還很癢,經常忍不住要用手抓!現在想應該是感染了念珠菌,性病!因為常年邪淫,當時我的相貌,行為,性格,都變的讓人討厭.厭惡,唯恐避之不及,所以我小時候不論是親戚還是同學老師,都不太喜歡我,我那時候就一直覺得太不幸,為什麼我會遇到這些,從來不知道是為什麼...但現在終於知道,邪淫的果報是非常嚴重的,真實不虛,它讓你的社交,談男女朋友,工作,事事不如意!!!

  各位如果還不信,可以慢慢聽我最後步入社會所發生的無恥下流的行徑!我初中沒有畢業就自己不念了,因為當時根本沒心情念,我學習成績很差,之後15歲就開始我的第一份工作,在酒店當服務員,後來我喜歡酒店老板的兒子,那是我第一次談的朋友,也不算談吧,都不懂事,我們年紀都很小,就偷嘗了禁果!經常在包廂裡做現在讓我覺得非常龌龊可恥的事!經常下班我們又偷偷去飯店過夜,有一次讓飯店廚師發現,讓我當時羞愧不已!後來他要和我分手!原因是我脾氣性格太古怪!因為我當時接受不了他和我分手!我就以死相逼!最後我用小刀劃傷自己,但是因為刀太鈍,所以只是傷痕!我們最終還是分手!我每一次遇到一個男的,我都非常用心!

而且我心理上有問題!因為我極度缺乏安全感,因為我每次都非常的走極端,和他分手之後,因為太難過,我離開那個城市,去另外的地方上班,因為我亂花錢,所以我經濟拮據,當時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大叔騎自行車從口袋裡掉了兩萬塊錢,我當時腦海裡閃過要叫住他,可是我沒有喊出口,就在那時候,有一個男的也看到掉在地上的錢,他示意我去旁邊偏僻的小胡同,他說我們把這個錢分了吧,我沒有拒絕,就在他開始拿錢出來的時候,那位叔叔可能是別人告訴他的,他朝我們這走來,把錢要去了,當時他那鄙夷和看不起的眼神,至今烙印在我的心裡,現在的我真不敢想象當初我會做這樣卑鄙龌龊的事!這件事也伴隨了這麼多年,我很懊悔,我本性並不壞,可我卻做出這樣我都不能原諒自己的事,那位大叔,不知道還記不記得起這件事,雖然他看不到,我還是要跟他說聲,叔叔,真心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所犯下的罪惡和邪淫太多太多,我前前後後跟20多個男的有發生關系!有老婆的,沒有老婆的,有金錢上往來的,和一夜情的,這就是我,現在看當時的我,真的有點不可思議!更覺得羞恥!正應了那句,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感召什麼樣的人,我當時遇到的男人,沒有一個是真正對我用真心的,我當時有一段戀情還是比較純真的,他對我很好,可是因為我性格極度自卑,極度缺乏安全感,他有點懼怕了,他說我性格很古怪,就一直躲著我,後來我喜歡上他的一個好朋友,他這個朋友很花心,也是外面很多女人,可是偏偏他要找我,我又喜歡他,後面我瘋狂愛上他,不能自拔,又是和之前一樣,他也說我性格太不好,而且太喜歡粘著他,控制他,他也怕了。

我為了報復他,和一個喜歡我的有錢男人發生關系,最後我懷孕,我以為是我喜歡的這個男人的,但他就是不承認,我狠傷心,我就割腕自殺,當晚立即被送醫院,因為是局部麻醉,當時縫合的時候,我真是心理上身體上都痛的撕心裂肺!我現在手腕都是酥麻的,不能提重物,結果他告訴我不承認的原因,是因為他不能生育,所以這真的是天大的笑話,這是我嚴重邪淫應該受的果報懲罰!最後那些人全部消失了,我一個人在醫院那種萬念俱灰,無助的心情無人體會~!孩子我也一個人去醫院流掉了,又傷害了一條小生命,我對不起我當時那個孩子,媽媽跟你忏悔,媽媽當時沒有能力也不能留下你,留下你,你也是跟著我受苦在人間!對不起..........

  我前後位不值得的男人打了兩次胎,我要和這兩個孩子忏悔,我當時也是年少無知,生下你們,也是讓你們在人間跟著我這樣媽媽受罪!求你們寬恕媽媽!我對不起你們啊!弟子懇求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撥我兩個打掉的孩子,令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我的精神狀況一直都不好,有點瘋狂,有點像神經病,我從小還有嚴重的強迫症,現在都還有!現在稍微好點,就是關門開門我要重復很多次,走過的路,開燈關燈等等我要重復很多次,一個人沒人看見的時候我就會這樣,很痛苦,這些年都是這樣很痛苦!後來最後一次,和一個男的一夜情,導致我沒幾天就得了膀胱炎,我四處去醫院看病,吃藥,吃了很多藥,花了很多錢,最後,頭發都掉了很多,都快成禿子了!當時我真是害怕極了!可是也就是那時候,我慢慢通過一個朋友,他是學佛的,我慢慢受他感染,我也開始慢慢接觸了解佛法,慢慢依照遵行了一些事情,漸漸的我命運真的不可思議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雖然,不是全部改了,但是我現在,不像以前亂和別人發生邪淫,說話做事都是正能量去感染別人,碰到需要幫助的小生命小動物,會隨緣放生!我現在遇到了一生中對我最真心最愛我的男人,他就像父母一樣,把我捧在手心裡!我這一輩子都會忠於他一個人,人要懂得感恩,不能違背倫理綱常!不然就不配做人!只能是畜生!

  夜深了,我寫這篇文章,花了我將近差不多六個小時左右!我不能在寫了,我懷著孕!所以我暫時寫到這裡!我只想告訴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我們一定要存好心,做好人!不能違背道德倫常!雖然我現在還做得不夠好!但我在遇到佛法之後,真的讓我思想價值觀得到了極大的改變,我出生不好,也沒受過多少教育,父母也沒有也不會教育我怎麼做人,但是是佛法教會了我如何去做一個人,一個思想價值觀正確的人!一個正常的人!一個什麼是對是錯的人!我感恩引領我接觸佛法的那位朋友,感恩所有幫助我的人,感恩我的父親,含辛茹苦養育我長大!同時我也向所有我傷害的眾生,還有我曾經傷害的人們,還有我的兩個被打掉可憐無辜的孩子,還有我以前對父親的不孝,忤逆!我深深的在這裡,跟你們至誠的忏悔!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在此弟子懇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護持弟子,能夠多堅持念佛經,回向給受苦眾生!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