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幾個美女情人千萬要小心,骨髓都被吸到萎縮


發布:清心

  有天朋友給我發來一張相片,是她的佛友Z女士的老公的相片,說讓我(以天眼)看看情況。

  我看到5、6個美女,在Z女士老公頭上漂浮,美女對相片中的人一會親親,一會抱抱的,不知道是妖還是魔。我沒趕走也沒問,和朋友QQ上就說,(當時不知道Z女士在朋友旁邊)我說的很直白。我說:

  色!色男,他最少和5-6個女人有染!

  再看他身體。本來我口很清甜的,一看他的身體,我感應到他那裡不舒服我就跟著不舒服了,口苦肝脹,頭暈,鼻子呼呼冒熱氣,他肝色太紅,肝火旺,再看他的腰部,有一截骨髓萎縮,骨髓黑了,骨髓和骨頭之間有空隙,我告訴朋友,Z女士的老公已經色傷到骨髓了,那5-6個圍著她的美女估量是吸精魔。

  後來Z女士說,她知道老公確實有過5-6個情人,患有強直性脊椎炎,但是沒想到骨髓萎縮。

  朋友問我該怎樣退那幾個吸精魔?我告訴朋友,當事人忏悔,永不沾染外情,吸精魔自退!還有一個方法:家人持戒念楞嚴咒幫退,不持戒或念的時候不專注,也退不了,停念楞嚴咒魔還會來,最好的方法還是當事人忏悔,永不沾染外情。

  Z女士把我和朋友的聊天記錄打印給她老公看,她老公不相信。認為Z女士下套子騙他。

  兩天後朋友又發Z女士的相片給我看,只是讓我認識Z女士,並不想讓我查什麼,可是相片上的人對我來說是透明的,我一看相片,對朋友說,Z女士是念佛人,但不是學佛人啊,號稱居士,念佛是口念心不念,她一身怨氣,氣都成灰色的了,到處堵,胸膛以下,肚臍以上,差不多在心下胃上的位置,不在前面,而在中間,這個位置氣堵到結團了,外面摸這裡肯定硬了(看到此文女性朋友該注意哈,也摸摸自己這部位,平時愛生氣的,如果剛好氣就堵這一塊地方,這地方一硬,氣血難下行,子宮就容易出麻煩!)

  我看到Z女士子宮果然有拳頭大的東西。

  我交代朋友趕快叫Z女士去醫院檢查,我經驗不足,不知道Z女士子宮那一大團發黑的是什麼東西!

  第二天Z女士去檢查身體,還好,是子宮肌瘤。

  這回Z女士的老公徹底相信了,我查到了他們都不知道的Z女士的子宮病變。為此Z女士的老公斷掉了外情,還知道忏悔了,家庭重新和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