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跟20幾個男友發生關係,邪淫16年,婦科病、諸事不順!


發布:悅淨
 

  我是一個女生,從小在一個正常的家庭裡長大,父母都有穩定的收入和工作,家教也很嚴。也許是業力使然,小學時就懵懂的知道一些男女之事,和小朋友們過家家時,甚至會帶著惡心復雜的心理去親吻小朋友。初中時,開始早戀,14歲那年在親戚家看了一本黃色書籍開始手淫,第一個男朋友教會我邪淫,一直到接觸佛法。從初中到大學到婚後,男朋友交了20幾個,都和他們發生過關系。在別人眼裡,都以為我是個正經孩子,包括自己的父母,而我自己,雖然不去骯髒的娛樂場所,但是私下偷偷淫亂,還認為這是自己有魅力的表現。所以身體一直不好,由於從小邪淫,我發育遲緩,現在看上去像個初中生,丑陋又虛弱。

初中高中時,和同學關系相處不好,經常口出惡言,挑撥離間,惹是生非,被同學討厭的我不但不知道是邪淫的原因,反而變本加厲的猖狂,在家頂撞父母,甚至影響父母關系,大部分父母爭吵打架都是因為我。高中時來例假幾乎要痛的休克,臉色蠟黃,兩舌惡口邪淫妄語全都犯了。好不容易考上一所普通大學,又和男朋友發生關系以後懷孕,驚慌之下墮胎,不但沒有覺得對不起這個可憐的小生命,反而很厭惡。並且把這件事嫁禍給幾個男生,包括現在的先生,讓他們對我有愧疚感。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一直不順,家裡也不太平,所以父母很愁又找不到原因。婚後又和人在自己家裡邪淫,感染上支原體。32歲了仍然要不上孩子。一系列婦科病和排卵的問題把我折磨得不像人,經常做噩夢,現在才明白,是天龍鬼神和祖先們在唾棄我,責怪我。邪淫讓我遇到的所有境遇都是不順的。直到前年,與我邪淫的一個男生去世,他的父母妻子知道了這件事,傷心欲絕,妻子也和公婆失和,父母生不如死。

  那時我仍然沒有醒悟,只是上網搜索一些關於中陰身的資料,冥冥之中遇到了明華師兄創辦的學佛網,看到了很多高僧大德和學佛的師兄們寫的文章,開始信佛,明白過去全是我錯了,對不起佛菩薩累生累世的教誨,對不起祖先,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和我邪淫的這些男生以及他們的家庭,對不起先生和他的父母。從那時開始我發誓不再邪淫手淫,到現在一年的時間,做到了,身體強壯了很多。我堅持每天念佛號,念地藏經,不定時的放生。

可是由於不精進,婦科病還沒好全。可是我堅信,會有好的那天,因為佛門之中有求必應,只要按照佛菩薩的教誨去做。雖然在事相上沒有邪淫手淫,可是在夢裡仍然會邪淫,有時候打妄想也會邪淫。最近在菩薩面前發了誓,寧可損性命也不邪淫,得到菩薩加持,比以前思想干淨很多。

  寫出來,希望與我一樣的朋友們,發忏悔心斷絕邪淫,才能有福報,對得起自己的父母,不讓祖先們蒙羞失望。

  弟子真心忏悔,永不再犯,弟子知錯了。

  感恩佛菩薩,感恩明華師兄,感恩學佛網和所有的佛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