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邪淫的私人恩怨


發布:清心

  人生苦短,不過幾十載,邪淫十幾年,占去四分一,而且扭曲了我的人生軌跡,影響至深且巨。邪淫時光,個中滋味,若非親歷者,難以盡述。簡言之,願我永世不再有此噩夢般之經歷!

  決心戒邪淫那一刻,我創造了一個緣起,猶如一道閃電劃過暗夜長空,被欲望奴役的靈魂開始蘇醒!這道蘇醒的閃電,揭開了我與邪淫之間多生累劫的恩怨,我們再一次站在了生死對決的擂台上,成王敗寇,只在今朝!

  邪淫是可怕的對手!她是那樣老練,洞悉我的一切弱點,她知道我心中所好,知道我會在何時表現出脆弱與妥協,知道我會在哪裡跌倒,然後再次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任其用鐵鞭抽打著我傷痕累累的背軀,用鐵靴踐踏著我的後腦勺,並發出勝利者的浪笑。

  盡管一次次被邪淫打倒,但我在血與淚中浴火重生,在槍林彈雨中撕爛上衣,發出不死的咆哮!我像武俠裡初出茅驢的男主角一樣,開始到處拜師學藝,苦練內功,發誓學到武林絕學,以報邪淫毀我幸福生活的血海深仇!我努力翻閱《欲海回狂》、《壽康寶鑒》等等武林秘籍,認真聽受高僧大德的醒世教言,積極學習戒邪淫前輩的獨門經驗,並且不斷去練習,去實踐。我還尋求超自然力的幫助,祈禱佛菩薩加持我,讓我變得更加powerful,像超級賽亞人一樣越挫越勇,以便在與邪淫短兵交鋒時占據上風,並最終將其消歸自心,化於無形。

  有時也會困惑,為何我的朋友,他們沒有我這樣猛烈的邪淫苦惱,他們輕輕松松拒絕掉邪淫,不與其為伍;而我,為了擺脫邪淫的糾纏,卻要耗費大量時間、精力去尋求對治之道。似乎,我與眾不同,“天賦異禀”,天生是塊邪淫的料!

  看來,這是我與邪淫的私人恩怨,邪淫纏上我,陰魂不散,想要我命,而戒邪淫,則是我的宿命!

  前半生的幸福,被邪淫毀了大半,她贏了一局;對,我將前半生的邪淫經歷,定義為邪淫贏了我一局,但我不認為,我滿盤皆輸了!我還有扳回一局的可能!我要用後半生,來好好步步為營,走好余生的這盤殘棋,努力出奇制勝,反敗為勝,將邪淫清理出我高貴的魂靈,還我健康的軀體,找回曾經遺失的美好!

  開始意識到要戒邪淫,這便是高貴人生的起點,雖然我們還會經歷各種挫敗,但是請不要氣餒,至少我們還在朝著勝利的目標前進,即使走三步退兩步,我們也還是有前進一步,所以,道路曲折,前途光明,只要我認定了對的目標,並且下了不退轉的決心,然後還采取了行動,邁開了第一步,那麼,我們便是在告別過去那個邪淫的自己,我們在重塑自己的人生,我們在試著扼住命運的喉嚨,然後單臂將其按在牆壁上,對其發出雄性氣息的威脅,表示不再任其擺布,我的人生由我做主!

  我曾在佛前,焚香跪拜,發了一個願:願我生生世世不再邪淫。也許,這只是一剎那的心意,但是猶如平靜湖面投入一塊石子,泛起層層漣漪,我堅信這樣一種願力,將像“引力波”一樣,產生極為深遠莫測的正面效應,最終帶我走進未曾遇見的神秘殿堂,發現你我心中本淨的一面。到那時,或許我會發現,所謂的邪淫,不過一場春夢;而戒邪淫,也不過是夢中之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