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個戒手淫方法


發布:慈光界超
 

  諸位師兄,我有手淫的惡習。邪淫讓我厄運連連!再次我深深忏悔我累生累世的邪淫重罪。也許我的前世有點善根,在這幾年裡我接觸到佛法!深深地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我下決心戒除手淫。現在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我成功戒除了。感恩諸佛菩薩!天道禍淫,其報甚速。我的惡報是婚緣不順,家庭不和,疾病叢生,財運不濟。

  我是這樣戒淫的。

  1每天讀誦《普門品》一部。

  2散念阿彌陀佛名號。

  3每天念觀音聖號108遍。

  4每天念地藏聖號108遍。

  5每天念《心經》1遍。

  6晚上聽佛歌入睡。

  7助印戒邪淫書籍。

  8多親近佛法僧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