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路上我與你同行助力


發布:慈光界超  

  我有手淫嚴重的惡習,深受手淫失精帶來的痛苦。在此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救度,我現在已成功戒除了手淫了。手淫很難戒,我們自力微弱,抵擋不住淫魔和魍魉精魅,邪魔惡鬼,冤親債主的誘惑與進攻。末法時期,法弱魔強。眾生罪深業重,福薄慧淺,我們沒有能力抵擋淫魔精魅和冤親債主的誘惑。我們必須依靠佛力戒除手淫。佛法不可思議,佛菩薩加持不可思議。專心至誠念佛:一求佛力加持二消除業障。南無阿彌陀佛是萬德洪名,至心念佛一句,十方諸佛菩薩來護持,護法善神大力加持,惡魔鬼魅遠離,身心清淨,自然妄念減少,用佛號代替淫念,日久定能戒淫。

  尤其是我們80後受到(手淫無害論)誤導的人很多,於是就忽視了手淫危害,也就加重手淫頻率,陷入手淫而不能自拔,自然也就加重了其危害程度。手淫是有害的,必須立刻戒除。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尋聲救苦,常念觀世音菩薩,感得菩薩加持,成功戒除手淫。放生,放生功德無量,人一放生,善神護持,邪魔遠離,自然容易成功戒除手淫。行善得善報,陽氣充足,淫念減少,利於戒淫。我深受邪淫惡報,身如地獄受刑,痛苦不已。今在網上書文,為幫助有緣人成功戒淫略盡一己之力。祈求諸佛菩薩加持更多受淫害的人迷途知返,戒淫向善,真誠忏悔。

  手淫惡習朋友記住: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當先。孝敬父母吧,孝順父母是我們學佛的根,孝子感動天,免災。孝敬父母有助於戒淫。朋友,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要下決心戒除手淫,一定要相信佛菩薩,一定要依靠佛菩薩,一定要依靠佛力戒淫。我幫助你戒淫(我的QQ985352620)分享我的戒淫經驗。手淫是難以啟齒之事。我受惡報了,我真心希望世上少一個人手淫,也就少一個人受手淫惡報。即使我丟人掃面,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學佛是人生的享受。佛教是釋迦牟尼佛對我們眾生至善圓滿的教育。正在手淫的人,迷途知返,懸崖勒馬吧。處在青春期孩子的父母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千萬不要手淫。

敬愛的老師,正確引導學生如何直面青春期,而不是支支吾吾,不好意思說手淫之害。說手淫無害的專家學者們,千萬別再誤人誤國了。傳播邪淫色情的演員們,別再害人了。邪淫惡報最快。傳播邪淫的人報應更快。你看看,娛樂明星拍露骨床戲的演員,他們誤導多少人,讓多少青年才俊沉迷酒色碌碌無為。讓多少莘莘學子锒铛入獄,讓多少家庭流離失所,讓多少社會精英,縱欲英年早逝。你再看看,有多少明星自殺,車禍,他殺,橫死。天道禍淫,其報甚速。有手淫習慣的立志戒手淫的朋友可以加我,我幫你成功戒淫。邢台界超!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