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染上了手淫我的一切都改變了


發布:慈光界超

  首先自我介紹我叫王敏,男,23歲,家住鄉下。本來一直想寫邪淫傷身的勸世日志可惜一直沒機會,這次得到界超師兄的提醒和感恩師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忏悔惡業,南無阿彌陀佛。

  從小一直身體好好的,可是到了15歲我染上了手淫我的一切都改變了,我的邪淫和別人不一樣,我喜歡拿生殖器官與床摩擦達到洩精,差不多每天都這樣,有時一天兩次。當時我並不懂這對身體有害是邪淫行為,只是沉迷與快感之中。之後身體感覺到疲憊但沒有什麼不好的反應就沒關注,自己愚蠢啊!不知道這是精氣神消耗的一種表現啊!一直過了3,4年身體都沒有什麼問題。到我讀高2時頭發出現了白頭發,我也沒發現這是邪淫過度。之後出現鼻炎,腰疼,眼睛近視(眼睛是精氣神的表現,以前沒手淫視力很好的)出現了這麼多現象我都沒發現這是邪淫的惡報。

年紀輕輕就成了小老頭,天天沒精神,哈欠連天,悲哀啊!一直到大學也不知道,行為還在繼續,別人都是自信滿滿但我沒信心,別人都有女朋友了,自己都不敢談,因為形象差了,身體差了,別人在大學都是快樂的我是痛苦的沒希望的!可怕的是我年年的邪淫,意淫發現我的尿多了,尿頻嚴重啊,後來發現自己有前列腺炎了,我不知道怎麼了覺得老天不公平為什麼會這樣。後來有一天我無意收到了一條短信寫的是六祖惠能大師的名言“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心裡歡喜去上網查發現了佛教並喜歡,發現自己是邪淫害自己啊!

  後來就發誓永不再犯,現在有好轉了,腰部不疼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