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我同事的嫖妓邪淫惡報


發布:慈光界超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誠心祈求必有感應。觀音菩薩加持不可思議!

  我有一同事,年紀輕輕,人很老實。但是,後來他受到損友的影響,沒有把握住自己,去找嫖妓。嫖妓次數多了,損失了大量的精氣神,人自然身體虛弱。我見到他時,臉色蠟黃,印堂發黑,人疲乏。天道禍淫;其報甚速!我自然知道他的惡報快到了!我委婉勸他好好休息,性傷身損精氣神。可惜,他沒聽。果然,不到一個月惡報現前!他得了尿道炎:龜頭紅腫,陰莖上有大量的疙瘩.出現很多白色分泌物,惡臭難聞,會陰劇痛。不得已找醫生看病,打針吃藥沒效果。沒辦法,他知道我懂得中醫保健。他告訴我:得了尿道炎。我對他說:你的病是邪淫得的!你必須真誠地在佛前忏悔邪淫重罪,誓不再作。也許,是他有點善根,聞及信受。我教他求觀世音菩薩加持大悲水:對著水念1遍普門品,3遍心經,108遍觀音聖號。在觀音菩薩面前忏悔邪淫之重罪。用大悲水擦身洗患處。他照做了,身體恢復很快。

  但是病好了以後,他又開始看黃色小說和人說黃笑話。真是剛強難化啊!淫魔真是害人啊!自古多少英雄豪傑被邪淫所害啊!現在他人沒精神,頭發在大量的掉。腎之華在發,腎虛頭發肯定不好!

  整個臉都是黑的,我不知道以後等待他的將是什麼惡報!

  邪淫真的害人,邪淫報應很快,最折福報。諸同修千萬不要搞婚外情,一夜情,嫖妓,手淫,同性戀。

  有邪淫惡習的人,趕快戒除邪淫。真誠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加持戒淫!常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一定能成功戒淫!

  南無觀世音菩薩!邢台界超!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