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帶給我最痛苦的幾件事


發布:慈光界超
 

  僅以此文提醒正在手淫的人們:手淫是有害的,它的危害程度遠遠超乎你的想象。我有嚴重的手淫惡習,多年的手淫意淫帶給我很多的苦痛。

  1手淫過度腎虛腰疼,得了慢性前列腺炎(身體上經歷了各種各樣的疼:抽著疼,串著疼,憋著疼)這種種疼讓我身如同在地獄受苦,終生難忘。

  2個子矮是手淫傷精最大的後遺症,嚴重影響工作,事業,婚姻,人際關系。

  3婚姻坎坷,從2006年~2015年,相親見面達50余次,其中3次中途退親,1次離婚。到現在我還是狐身一人很是心酸。

  4由於婚姻的不順讓家人擔心,上愁,焦慮造成大不孝,愧對父母。多次的訂親相親讓父母花冤枉錢,破財。

  5腎虛導致的胃病折磨我,便秘痛苦啊(排便時間長,困難,憋疼)!

  6自卑,缺乏溝通協調能力,人際關系差。

  7手淫耗福報,家庭不和,父子不睦,爭吵不斷。

  8工作不順,領導不喜歡,同事欺負,小人多。

  千萬別手淫啊!手淫之人快快戒吧!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