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危害真的很大,千萬不能碰


發布:度一  

  我是一個容易被誘惑的人,而我卻一再觸碰。邪淫的危害真的很大,我從初中開始接觸到黃色光碟,後來又染上手淫的惡習,身體一直瘦弱,變得猥瑣,自卑,怕與人交談。因為邪淫削了福報,初中畢業就辍學,後來可能還有一點福報吧,得到一個去技校免費學習的機會,可我沒有好好珍惜,只讀了一年就出來。本來是一個乖乖仔,卻不好好學習,自以為是,總認為沒有文憑照樣可以混得很好。出來工作一直不順,工作都做不長久,也沒學到什麼技術,一直單身,不敢去追女孩,也沒人追。身有傷,贻親憂,德有傷,贻親羞。邪淫傷害自己的身體,讓父母擔心,這樣不道德的事讓父母羞。真是太不孝了。

以前還聽信那些專家說適當手淫是有助健康,再後來在一個寺廟請了個光盤《和諧拯救危機》回家看,才認識到錯誤。慢慢接觸到佛法,聽老法師講經,忏悔過往種種罪,要改過自新。在學佛網看到許多師兄的戒淫文章,努力格除物欲,感恩師兄師父們。可還是意志不堅,受色魔所惑,師父說慎獨,一個人獨處時最容易有邪惡的念頭。現代三大魔王網絡、手機、電視,每天都在教殺盜淫妄。是我們自己做得不好,有貪嗔癡才會迷。邪淫不能碰,色字頭上一把刀,佛法是大哲學,大智慧,認真學習修行就會法喜充滿。忏悔是要不再犯的意思,我還沒做到,菩薩保佑助我修行改過。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准提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