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我走投無路


發布:昨日不再  

  我現在是個離婚女人,34歲 淨身出戶 ,女孩跟著爸爸,自己在外與別人合租,以前總是感覺上天對我不公平, 自從生了女孩, 夫家就對我非常不滿意,苛刻,以至無緣無故吵架,不管不顧 攆著我走,為了孩子少受驚嚇 我同意淨身出戶, 把孩子留下, 因為我帶孩子出來 是對孩子不負責任, 居無定所, 我白天上班 孩子也需要人照顧。。。。

  我有幸接觸佛法, 是佛讓我明白一切皆為報應, 加上自己業障深重,離婚後也非常坎坷

  我本性善良,一心想做老好人 卻不知道如何做人 而且離做人的本分越來越遠,一直在造下地獄的根!

  我想說出我的罪行 希望女孩子以此為戒 好好做女人 珍惜自己的福報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普通的農村家庭,可是卻享受了一個不該我應享受的待遇,父母省吃儉用 供我上大學,卻讓我衣食無憂 讓我享受著公主的待遇 我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天高地厚 不知道孝敬父母,揮金如土,把我的福報早早享受盡了。

  我自以為本性不邪淫,能克制自己,可也一樣犯下了滔天的邪淫大罪,離地獄越來越近!

  1 在我大學畢業前夕在一高中學校實習期間自己 偷偷看邪淫電影,本應該有機會轉正的機會就這樣突然沒有了, 然而我也過了其他畢業生應聘的時機,工作一下陷入僵局,在此期間 , 我一直跟我一位大學男同學雖說沒有同居 卻保持著戀愛關系,同時我偶然聯系上了我以前一直暗戀的一個男同學, 他突然說願意和我在一起,因為是在大學畢業離校前後,我跟前男友接觸不多, 自以為找到真愛的我就稀裡糊塗的沒有跟前男友說清楚的前提下就跟另一位男生走在了一起。

  2畢業後 我一直在等這位男生大學畢業,當時他比我小一級,出於發心的喜歡 我把第一次給了他 ,等他大學畢業 由於地域問題 我們和平分手,但我已經不是**之身了

  3隨著年齡越來大 著急結婚 ,所以就上網絡上找,卻感召了一位有婦之夫(認識後我才知道的)他說他不幸福,但是不會離婚, 我到目前也不明白自己是怎麼了 應該是邪淫的業障讓我和他保持了大約3個月的不正當關系,期間他妻子懷孕 我們還在一起,一直知道不可能, 分手卻很痛苦, 現在想想真是罪過,知道了人家有家庭還不能徹底斷來往

  4在我和那位有婦之夫慢慢放手時候 同學介紹認識了我的丈夫, 我由於想早日成家, 感覺丈夫家庭條件可以,心中就默認為是可以結婚的對象,但是他一直對我不冷不熱, 能感覺到他不喜歡我 也不在乎我,也純粹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是因為沒人給我介紹對象, 家人一心想讓我成家, 所以我感覺只要沒什麼大毛病 是可以結婚的,由於我不是**之身, 怕未來丈夫嫌棄, 我經過再三思考去做了**膜修復, 自己愚蠢認為自有自己知道,彌補一下對丈夫的愧疚。可是即使做了**膜修復後, 後來那位有婦之夫又回來找我2次, 我卻情不自禁又跟他在一起了, **膜做了又怎麼樣, 自己沒有原則,男人只是為了性, 而我卻認為那是愛情,真是傻到家了。

  婚後我們過的一直非常平淡, 丈夫和婆婆關系遠遠大於我的存在 我只是他家的一個生育工具,他一點也不喜歡我 也不真心和我過日子,家裡什麼事情也不和我商量,結婚不幾天懷孕了, 卻已自然流產告終,3年後生了女孩,卻以是女孩為借口吵架連續升級,逼迫我離婚 淨身出戶

  5在我離婚持續期間,不知道怎麼著突然手動一條交友的短信, 內心痛苦 無處訴說的我就稀裡糊塗的跟一個男人發生2次關系,當時我是打算真離婚了 就會跟著他過, 可是後來發現他向我這樣的家庭婦女以做生意為由 借1000元錢,還向我隱瞞真實姓名,後來就果斷不聯系了

  6離婚後,內心異常痛苦,經常痛哭,我高中同學知道我離婚,第一次強迫和我發生關系, 後來又稀裡糊塗約我出來2次

  7我在網絡上征婚, 有個男人和我上床一次後就消失了, 我急於成家, 被人騙了

  8 也是網絡征婚認識一位 以結婚為目的,但也受騙邪淫一次

  9網絡征婚認識的 比我小1歲 當初感覺是結婚的對象後邪淫2次 ,後來知道他借外債十幾萬 居無定所 所以我又不打算跟他繼續下去, 但是到目前為止 雖說我們沒有再邪淫 他也一直在生活上幫我

  10著急成家 把孩子接出來,網絡征婚 認識一國家公務員, 大約每周邪淫一次 持續半年之余, 人家一直在有意無意考驗我

  11 期間我也兩手准備,認識一個工廠離婚男人 說是會跟我結婚,邪淫一次 後來就消失了

  12 最後又網絡認識一男人 是我噩夢的開始, 他剛離婚 不具備再婚的條件 卻對我窮追不捨 讓我迷失了自己 ,在我感覺不來往的時候 卻懷孕了,流產後查處婦科疾病, HVP其他12項陽性, 宮頸糜爛

  想想這一路 我都做了些什麼 為了結婚 分辨不清現實, 愚蠢至極,後悔也沒辦法, 希望我能做的就是一心學佛, 能改過自新我不再奢求婚姻, 只求贖罪,自己偏離了自己的本性 悔不當初,感謝佛菩薩指引 讓我迷途知返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啊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