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字頭上真的有把刀啊


發布:恆覺  

  首先,我感恩阿彌陀佛、感恩釋迦牟尼世尊、感恩十方三寶的加持、萬姓先祖祖德庇佑和一切大德菩薩們的護持和幫忙,給了後學王懴輿一個忏悔的平台向父母、老師、諸佛菩薩、冤親債主及一切眾生忏悔,感恩黃師兄!阿彌陀佛.

  .....我是個五逆十惡、連畜生不如的東西,今天借助這個平台主要從【不孝父母、不敬師長】、【不敬三寶】、【殺生邪淫】三方面發露忏悔,希望一切有緣看到此文章的大眾都引以為鑒!阿彌陀佛.....

  五逆十惡之:從小不孝父母、不敬師長

  我是年近30歲的人了,連最起碼的盛飯、洗衣服、洗碗、疊被子現在都是由父母一手操辦,自己從小像個大少爺,父母好像天生就是我的傭人,進門出去不喜歡跟父母打招呼;脾氣從小很差,如果碰到今天的飯菜不好吃,我立馬會發脾氣職責父母的不是;從小只記得父母的啰嗦和打罵,仇恨深深地埋在心裡,從沒想過給父母買件衣服;有一次母親趁我不在看了我寫給別人的一封信,我竟然一氣之下想給母親一個耳光;幾個月前,母親腦子裡得了垂體瘤,在醫院開刀,我呢,借此機會向單位請假,母親開刀那天是有風險的,我寧願在家裡睡覺都不去醫院看她;我對家裡的長輩也是如此,打呼小叫,有次外公吃壞了肚子要去醫院看病,回來的時候他攙著我,我還嫌他髒,讓他別碰我,去年重陽,外公因腦梗塞住院,之後就變成了植物人,而我有時間都不去看他,還跟家裡人說:“看了也就這樣,不會醒來”;從小都不好好學習,喜歡看電視,在學校裡,上課直接當著全班同學跟老師頂撞、不做作業;高中補課很多,費用也很貴,我東報名西報名,參考書買了一大堆,都沒翻過幾頁書,結果放棄了本科去考專科,填寫志願的時候,從不聽從別人的意見,喜歡怎樣填是我的事情,結果瞎混了3年,一事無成,畢業後工作也是瞎胡鬧,父母不喜歡的行業我偏偏要做,就是每天唱反調,結果什麼也沒做好;我口裡信佛,每天不是感恩父母的好,而是虛榮心重,總覺得別人的父母都比自己的好,嫌父親沒出息沒本事還亂發脾氣,嫌母親是家庭婦女,就知道買菜洗衣、羅裡吧嗦煩的很,曾經甚至想拿刀去殺父母。殺父殺母,可都是五逆罪呀。

  五逆十惡之:誹謗正法、破壞佛像、傲慢出家眾、破和合僧、愧對十方供養

  在沒有接觸佛陀教育之前,我邪知邪見很重,覺得燒香拜佛那是迷信,為什麼要拜泥塑木雕的佛像?曾經還發嗔恨心、惡意摔壞一個觀音菩薩的掛墜;看到電視裡滅佛的運動竟然還能升起一絲歡笑;看到善書還誹謗是假的;而且還不明是非,拿那些附有“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不是善知識寫的金剛經注解拿去翻印流通,書的後面還附了,“歡迎流通、功德無量”的字樣,實在誤人子弟呀!

  2008年正月,我在一座寺院裡做了三皈依,即使這樣,對出家人生不起恭敬心,我對我的皈依師很傲慢,態度也很輕飄;2010年11月,我到了杭州一個正法道場去做義工,呆了1年多的時間,自己習氣太重,不僅自己什麼都沒學到,反而對養成了一個把經文作為放大鏡,每天找別人的毛病;寺院的出家師對我很照顧,安排我去念佛堂做護法,我呢,做事情沒有恭敬心,效率很差,對寺院的出家師態度行為都很傲慢,有幾次還差點耽誤了【三時系念法會】的大事;後來我被安排到佛堂給佛七男眾做護法,我呢,不僅工作不認真,還專挑別人的毛病,很多年輕護法都被我罵過,甚至是出家眾,作為護法,我做事情很不負責,經常擅離職守做自己的事,對佛七男眾犯規矩也沒有及時指出,影響別人;在寺院的那段時間裡,不怎麼上早課,即使上了也回來再睡覺,睡到中午吃午飯,稍微做點事情就想找吃的東西補充自己,我執很重,做事情很不盡心,更沒有恭敬心,對十方的供養簡直是種糟蹋和浪費,比偷盜還厲害,消耗自己福報、在三寶門中造了無量無邊的極重罪業。

  五逆十惡之:殺生、邪淫、在伽藍內恣行邪淫

  從小,我的嗔恨心很強,家裡養烏龜,我用筆把它眼睛戳瞎;養魚,我把鉛筆芯塞在魚的肚子裡看它怎麼死;抓住蜻蜓,把他的頭和尾巴扯斷;豬豬蝴蝶,直接把它放在書裡做標本;抓住蒼蠅,直接穿在牙簽上,用酒精把它燒死,如果蒼蠅是有卵的話,再用火把它燒死;看到蚯蚓把它分成幾段;看到蝸牛,就在它身上撒鹽;看到爬蟲直接踩死;看到螞蟻,我會用洗潔精澆在他們身上;看到蟲子在交配,我還會硬把它們拆開;有次抓了個蜘蛛,蜘蛛產了卵,我直接把它放在瓶子裡悶死等等;什麼樣的山珍海味都吃過,還喜歡吃魚子,喜歡用不同烹煮方法品嘗“美味”,從小的心就壞了,吃什麼都要活的,死在我嘴下和殘忍下的眾生菩薩不知有多少...

  從小,我邪淫的習氣就很重,小時候才幾歲就跟姐姐妹妹、和隔壁的小男孩玩“家家酒”脫衣服、脫褲子,看長輩洗澡,每天睡覺就有性幻想,如今,年近30歲了,意淫幾乎天天有,長達20年;長大後有了網絡,喜歡看色情圖片和視頻,內容包含亂倫和同性戀,14歲,生長發育的時候,就開始有了手淫的習慣,幾乎天天,一日2-3次,家裡有佛像,當著佛菩薩的面,在佛菩薩的聖誕日,即使生病也如此,有次還在寺院住宿的時候在寮房裡手淫,手淫長達14年;學校畢業後,不懂得自愛,還嘲笑別人不懂自愛,亂搞男女關系,自己呢,除了手淫,還游覽同志網站,看同志小說和視頻、圖片,曾經和8-9個同性戀都發生過邪淫一夜情,甚至在露天,包括自己的“第一次”和別人的“第一次”,甚至看到英俊的出家師我還會有邪淫的念頭,念佛的時候,也會產生幻想,習氣非常重,實在是五逆十惡,罪大惡極呀。

  本人五逆十惡的果報

  無量劫來的罪業本來就重,否則就不會出生在娑婆世界五濁惡世中來,今生短短幾十載,所造的罪業極重之極,打開佛經一看,所有的五逆十惡我都做過,罪上加罪,將來的結果一定是阿鼻地獄,即使出來也是地獄、餓鬼、畜生道,投生為人也是短命、下賤、五根短缺、愚癡之人,人後繼續造業,反反復復在三惡道中循環,永出無期。

  今生感召的現實花報就很慘烈,列舉如下:

  1,相貌越來越壞,整個臉上都是灰色的,經常受欺負;

  2,身體變差了,說話沒有中氣;

  3,記憶力差了,無法專心,記不住;

  4,自卑心理很強,受不起打擊和挫折;

  5,生活過的很苦,很難維持生計;

  6,父母關系不和,氣氛僵硬,感召母親生病,家裡每月花一大筆醫藥費;

  7,身體虧空,總是怕冷,做事有氣無力;

  8,學業、工作都沒有成就,浪費父母的錢;

  9,精力不足,陽痿,精子質量差,醫生說懷孕很難,子嗣稀少;

  10,有算命的都說我是短命,而且連自己維持生計都難;

  11,身邊的人都會莫名其妙地遠離我,感召來的都是不善的人和事,人際關系處不好;

  12,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人瘦,生活坎坷,猶如乞丐。

  13,7年前了解佛法,但都不能夠好好學習,落實不了,一事無成,敗壞祖德,禍及子孫。

  勸勉大眾,引以為鑒

  今天是後學第一次在這個平台忏悔,向父母忏悔、向老師忏悔、向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世尊、十方三寶忏悔、向萬姓先祖忏悔、向一切聖賢大德忏悔、向冤親債主和一切眾生忏悔、更向自己的真如自性忏悔!

  後學感恩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世尊、十方三寶念念不捨眾生,感恩老法師及一切大德菩薩們求我!希望黃師兄把我的親身經歷和苦報告訴大家,讓大家看到後都引以為鑒,後學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