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邪淫的罪業


發布:慧聞  

  人是因為淫欲所產生的,想要段淫欲很難,但是我想以佛力加持,在2016年我31周歲的時候發誓願,第一,今生從現在開始,斷絕淫欲。第二,自我出生以來生生世世,遠離淫欲,沒有障礙的修得正法,正行。

  說說邪淫對我的危害,自大學以後,在社會上人是壞男生,第一次以後,我就不斷地犯下淫欲的罪行。那時不懂,身體沒有什麼變化,大學剛畢業,沒工作在家中閒來無事就上網找一些網友一夜情,那時也不覺得什麼,共計7人後,過了幾年我的身體出現了變化,記憶力減退,耳鳴,聽力嚴重下降,臉上長痤瘡,化膿流血,很嚴重。高中青春期的時候我沒用淫欲的意識,很努力的學習,臉上的青春痘就起了幾天。也不是大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的小米粒,沒幾天就下去了,沒有疤痕,因為那時我沒有淫欲,現在我邪淫,我臉上都是痤瘡,還留下很多印記 ,超級難看,而且這些疤痕永遠都不會下去,那就是我邪淫之後的報應和痕跡。

意思就是說一個人做了壞事千萬不要覺得沒人知道,你身體的某些表現就會揭示出你所造的惡業。雖然我有正式工作,工作清閒,工資不高,我始終想要完成我的夢想,成為會計師,但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我始終不能感動上天,這次考試我再次失利,我知道是邪淫的果報。因為邪淫最損功名和智慧,所以我怎麼求,怎麼努力,付出多少,我始終受求不得之苦。

  因為我主動要求和我前夫婚前性行為,致使懷孕,打掉一個孩子,這罪過更深重,我不停的忏悔,超度這個孩子,經常誦經,做慈善公益給他回向,希望他也能早日學佛,往生。由於我造的這個惡業,和我前夫不得不結婚,我們的感情並不好。婚姻生活很不幸福,無法維持,生活中我們都不關心彼此,就和平地離婚。我本想堅持下去,不離婚,但是後來一想不如讓他獲得幸福。不是我主動提出范的錯誤,我又怎麼會悔恨終生。

婚後的日子我不和我前夫行房事,所以我染上了手淫的壞毛病,偶爾會看一些黃色的視頻,文字,但是不一定會手淫,雖然我不喜歡這樣,平均每個月一次,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邪淫是最損功德的事情,這兩年我學佛所做的功德幾乎都要消磨殆盡了吧,一邊學佛還手淫這樣的罪更重,在此我對我這10年來所造的邪淫深深的忏悔,為我所犯下的邪淫重罪悔恨終生。沒想到我會這樣的不堪。所以我要發心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再邪淫,遠離淫欲,徹底戒掉手淫,永不再范,所以我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我也許我本來可以過得更好,可以擁有幸福,就是因為邪淫這些都讓我失之交臂,成為永遠的遺憾。只能抱憾終生,所以我會再剩下的余生更勇猛精進的學習佛法,希望可以修到深山隱退出家修行的功德。獲得平等清靜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