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學佛我的壽命加了一倍,還不走,我現在天天在等,等佛來接引


發布:王習訓  

  摘自老法師《2014大經科注》第303集 2016年1月18日

  這個世界從小就學競爭,咱們要把這個習氣除掉,要一生做到與人不對立、與人無爭、與世無求。有緣遇到的事情是好事,利益眾生的去做,全心全力去做;沒有緣,不去攀緣、不要去找,這就對了。一生我們相信佛菩薩安排,包括壽命也是佛菩薩安排。

  我的壽命我很清楚,四十五歲,佛菩薩安排,到今年,你看又加了一倍,還不走。還不錯!不是我不想走,我天天都想走。《無量壽經》念熟了,你就曉得極樂世界太好了,超乎我自己想象之外,這個地方怎麼能不去?!海賢老和尚等了九十二年,佛來接引他;我現在天天也在等,等佛來接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