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在此真誠忏悔,大不孝,邪淫,偷盜用公款


發布:迷途的羔羊  

  感恩讓這等罪孽深重之人喜聞佛法,在此佛前真誠忏悔,後不復造,精進念佛!

  1.大不孝:愧對父母,以前小時候總是把我媽當小孩一樣呵斥,生活上,稍有不滿就是埋怨,抱怨,叛逆,有時候還帶有辱罵,回想以前媽媽一個支撐一個家庭是何等的不容易,我作為子女大不孝還處處挑毛刺,說一些刻薄尖酸的話,傷她心!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家前面有個很要好的鄰居,鄰居家有個啞巴叔子,還有很多兒女,有個清晨的早上,我媽聽到鄰居家喊救命,處於人本能的善心反映肯定去拉架, 我媽把我爸從床上拉起來去看看,鄰居家啞巴叔子要和他嫂子睡覺, 我爸媽就把拉開,結果啞巴叔子生氣就打我爸,我爸出於本能的自我保護,扔了一塊小磚頭,無意砸到太陽穴,他家啞巴叔子就死了。後來我爸被判刑4年,就去受牢獄之苦! 我媽一個女人在家撐起這個家庭,一邊務農一邊照顧我和弟弟,日子過得特別清苦,家裡的存款就20元,以前我和弟弟上小學,每天早上我媽給我和弟弟倆1元錢,買方便面干嚼吃,經常去我姨奶家借錢給我和弟弟買方便面吃,我媽就像男子漢一樣,起的比雞早睡得比諸晚, 中午回家,就吃點沒營養的蔬菜,白開水泡飯,小菜一碟,我經常大發脾氣,沒菜吃,沒肉吃,沒錢,和我媽媽吵架,有時候還辱罵,我媽就跟洩了氣的小孩一聲不吭。

經常說一些尖酸刻薄的話傷害她,辱罵,沒吊用,同齡大的別人家爸媽怎麼怎麼厲害,我們姐弟倆就跟著你過苦日子, 以前一點都不理解媽媽的難處,經常吵架,互相辱罵,生氣!現在長大了也喜聞了佛法,終於明白自己的大不孝忤逆罪重,從懂事起,無數次我的心深切的活在悔恨的夢裡,不敢說,只能一個人在內心深處掙扎,懊悔,自責,愧對我媽媽,愧對父母恩,媽媽你所造的一切苦難真的太辛苦了,在此佛網真誠心切的忏悔往昔罪惡,誠心改過,也像遠方的您傳遞一聲“對不起”! 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你!

  2.忏悔邪淫的惡果: 在我10來歲的時候,前面鄰居家的小兒子,比我大很多,估計有18-19歲時,給我糖吃,把我拐騙到油菜田,享受性愛的好奇,那時候我一點都不懂事,就是無知的蠢豬,他還和我說不要告訴我家人,這件事是我成年懂事後一輩子的陰影和瘡疤,沒有一個人知道,藏在心裡好苦好苦,難以啟齒,打碎牙齒吞到肚子! 後來,漸漸懂事,和爸媽在一個房間睡覺,經常半夜聽到他們享受做愛的樂趣,可能是長時間感染,後來在一個中午,我看弟弟在床上睡覺,媽媽去東邊的河塘洗衣服,我偷偷爬到弟弟的床上,試著用自己的下半身觸碰進入他的睾丸生殖器,進去了一下,出於惶恐就停下來了。

現在成年了,意識到自己患有有腎虛,脫發,尿路感染,尿頻,怕冷畏寒的苦果,自從喜聞了佛法,深知這是自己曾經種下的的惡因惡果的報應,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希望可以警示大家一定不要邪淫,好好自愛,傳播正能量。由於自己年少無法觸犯得 邪淫罪不可及,一直是我心裡的一道坎,一個梗,罪女在此真誠心切忏悔,往昔所造諸忤逆,邪淫,惡業,盡在佛前求忏悔,後不復造,精進念佛,望大慈大悲的佛陀菩薩加持,過上正常人的生活,脫離邪淫的苦果!

  3.忏悔盜用公款的罪孽: 我在我小娘姨夫家廠上班,任職辦公文員,她們對我勝似親生女兒對待,不是一個好字就能寫成的感情!但是我卻做了最不仁道的事,2015年暑期,由於脫發嚴重,體虛,我盜用了常年給我打理的淘寶網店後台公款4-5000元,和小娘吵鬧回家,看病,這個就是報應,偷用公款買藥吃,活該!平時零零散散轉賬挪用的還不算,算起來1萬多元公款,這不是偷算什麼, 這一年下來,一直是我心裡過意不去的心結,深受良心的譴責,他們越對我好,我越發自責,愧疚,難過! 他們不知道我們偷用公款買藥吃,抬頭三尺有神明,天地知道,良知之道,一年下來飽受著良知的譴責,和無數次的悔恨,對不起他們對我的愛,辜負了她們對我的真心相待,而我卻不是人干出這等丑事。

弟子上述事件絕無半句假話,一直一直承受著悔恨和自責。在此真誠真切一心一意忏悔,一心可表真誠!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此前皆忏悔,一定精進念佛,後不復造,多去感恩身邊的人,祈求南無阿彌佗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諸佛諸聖眾,加持庇護與我!,深知因果罪重,在此忏悔,能夠脫離病苦,恢復正常人生活。 廣修福田,傳播正能量,幫助生活中的他人。

  希望看到的各位師兄多轉載分享,警醒世人們,一定不要復造諸惡業,真的很苦很苦,引以為戒!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