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提示,你因邪淫被扣福報了


發布:xuleido3
 

  我學佛後,知道犯邪淫危害極大。我女朋友有時候周末會跑到我這邊,我這邊出租屋比較小,屋裡還放有佛像,晚上她睡覺,我就坐在床上念佛,沒有結婚,不敢超前做夫妻。本來以為沒什麼大錯,不料,從一個夢境看,護法神應該是警示了我。

  最近一周末,她又過來了。照例,她晚上睡覺,我晚上念佛。

  念到凌晨四點多,困了。我困了之後,有時候是靠在床頭就睡著了,有時候是溜下來躺在床上睡著了。

  那天做了夢,是一個夢還是兩個夢我已經不記得了。夢見我去吃飯,刷卡,先是發現自己卡上錢少了七元左右,問管理員,說是系統扣你的錢。過了一會又去買東西,發現又被扣了十六塊多,還是系統扣的錢。

  我相信這是佛菩薩給我的警示。

  我以前,修楞嚴咒的時候,一旦有大的犯戒作惡,晚上做夢就會夢見自己拿著注射器往自己身體裡,注射有毒物質。挺恐怖的惡夢。

  我因此有所感,以後晚上,再也不留我女朋友在我這裡. 因為這也是犯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